推 sazkj:我在台北沒有機車可以騎,倒是比較少注意XD 04/11 01:19
推 SDCAT:我也是回台北沒機車騎 (因為很多原因) ,所以沒注意...= =a 04/11 09:04
→ SDCAT:不過用牽的是有看過 = w = 04/11 09:05
推 aa0613:就等黃燈在衝過去~不就剛好直接轉~警察也不能講話.... 04/11 13:42
推 allanddt:樓上幹麻要這麼拼命= ="....要是搶不到黃燈怎麼辦 04/11 19:31
→ kof7495: 可以等紅單 04/14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