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恕刪 這種待轉方式由南到北都有吧?! 不過方法不同而已, 在台北的話,我是下來用牽的,這樣條伯不會抓, (聽說比較"機"的,車子沒熄火還是會抓) 當我來到高雄發現大家都直接騎,不用牽的,整個就很入境隨俗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68.159
sazkj:我在台北沒有機車可以騎,倒是比較少注意XD 04/11 01:19
SDCAT:我也是回台北沒機車騎 (因為很多原因) ,所以沒注意...= =a 04/11 09:04
SDCAT:不過用牽的是有看過 = w = 04/11 09:05
aa0613:就等黃燈在衝過去~不就剛好直接轉~警察也不能講話.... 04/11 13:42
allanddt:樓上幹麻要這麼拼命= ="....要是搶不到黃燈怎麼辦 04/11 19:31
kof7495: 可以等紅單 04/14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