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mtums24:對面有家吉利自助餐 嫌貴就去那很便宜 04/17 12:03
→ cmtums24:學校工讀生價錢有時候會不一樣 便宜就要等要收的時候 04/17 12:04
推 yukang:早上跟晚上的錢不一樣....晚上比較貴.. 04/17 12:08
推 allanddt:受不了學校可以去吉利~~~ 04/17 12:15
推 kaia0218:去吉利吧...阿姨一直叫我推薦人去...XD 04/17 12:29
→ kaia0218:不過真的很便宜... 04/17 12:30
推 kfc1231:吉利+1 04/17 12:47
推 onlyMaxwell:N年前 我有個同學 他不管怎麼夾就是算50 50的臉 04/17 13:03
→ loverjersey:攻略就是夾貴了 你就一直跟他盧 他會算你便宜一些 04/17 13:15
→ loverjersey:ps 可以分我一些P幣嗎 04/17 13:16
推 yalelinkimo:夾完後算帳太貴時跟他說那我不要了> <" 04/17 13:22
推 loverjersey:樓上專業 04/17 13:26
推 akirk0823:我每次都夾菜夾到整盤滿滿的也才60 04/17 13:51
→ akirk0823:通常都四菜一肉 都這種價錢 有時候會55 04/17 13:51
推 toRz:用藏的吧 我想 雖然有點缺德 04/17 17:22
推 kof7495:便當下面三塊肉上面五樣菜 算帳40 不知道是教授還是外面的 04/17 18:09
推 linchinyu:晚上年輕女生收比較貴 中午阿婆比較佛心 04/18 00:55
→ linchinyu:菜還有分裡面有沒有肉絲培根之類的...會貴一點 04/18 00:55
→ linchinyu:請愛用藏的...肉用菜壓在下面只露出一些 04/18 00:57
→ windgod124:他們會翻~~ 04/18 14:40
推 windmomo:我都跟阿姨說家裡沒錢了,然後她就會算我便宜價 XD 04/18 20:18
→ windmomo:之後去吃阿姨都說:「你不是家裡沒錢?」 真懷念那時候 04/18 20:19
→ nega883100:樓上超帥!!! 04/18 20:21
推 WEN84285:推吉利!!! 04/19 14:51
→ suntoly::「就是沒錢 所以才去吃阿姨你阿ˊˋ」XD 04/20 01:06
推 weixjer:樓上 XD 05/01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