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中午吃學生餐廳自助餐, 我前面那個人夾四樣菜(全部都是菜)35, 我夾三樣菜(全部都是菜)40... 是不是我夾了花椰菜比較貴啊, 份量也沒有差很多啊!!!!!!!!!! 有沒有攻略啊!! 每次夾三樣菜都算我35... 而且根本就吃不飽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100.164
cmtums24:對面有家吉利自助餐 嫌貴就去那很便宜 04/17 12:03
cmtums24:學校工讀生價錢有時候會不一樣 便宜就要等要收的時候 04/17 12:04
yukang:早上跟晚上的錢不一樣....晚上比較貴.. 04/17 12:08
allanddt:受不了學校可以去吉利~~~ 04/17 12:15
kaia0218:去吉利吧...阿姨一直叫我推薦人去...XD 04/17 12:29
kaia0218:不過真的很便宜... 04/17 12:30
kfc1231:吉利+1 04/17 12:47
onlyMaxwell:N年前 我有個同學 他不管怎麼夾就是算50 50的臉 04/17 13:03
loverjersey:攻略就是夾貴了 你就一直跟他盧 他會算你便宜一些 04/17 13:15
loverjersey:ps 可以分我一些P幣嗎 04/17 13:16
yalelinkimo:夾完後算帳太貴時跟他說那我不要了> <" 04/17 13:22
loverjersey:樓上專業 04/17 13:26
akirk0823:我每次都夾菜夾到整盤滿滿的也才60 04/17 13:51
akirk0823:通常都四菜一肉 都這種價錢 有時候會55 04/17 13:51
toRz:用藏的吧 我想 雖然有點缺德 04/17 17:22
kof7495:便當下面三塊肉上面五樣菜 算帳40 不知道是教授還是外面的 04/17 18:09
linchinyu:晚上年輕女生收比較貴 中午阿婆比較佛心 04/18 00:55
linchinyu:菜還有分裡面有沒有肉絲培根之類的...會貴一點 04/18 00:55
linchinyu:請愛用藏的...肉用菜壓在下面只露出一些 04/18 00:57
windgod124:他們會翻~~ 04/18 14:40
windmomo:我都跟阿姨說家裡沒錢了,然後她就會算我便宜價 XD 04/18 20:18
windmomo:之後去吃阿姨都說:「你不是家裡沒錢?」 真懷念那時候 04/18 20:19
nega883100:樓上超帥!!! 04/18 20:21
WEN84285:推吉利!!! 04/19 14:51
suntoly::「就是沒錢 所以才去吃阿姨你阿ˊˋ」XD 04/20 01:06
weixjer:樓上 XD 05/01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