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我們學校的電算中心有幫在同學維修電腦嗎? 還是有別的可以幫我看我的電腦出什麼問題 是免費的嗎 還是要收費呢 -- ㄡˇ  ○ㄐ 木木 /卜台 尹              □  But 我 沒掉 筆 言已 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93.31
suncharlotte:你可以找某位好人.....我怕說了他就要離開 04/20 16:42
eric323 :這時候就要請出專業5樓了!!!!!!!!!! 04/20 17:12
kyokofish :學校有個地方在幫人修...去問問就知道XD 04/20 17:33
dongman :檢測不用錢~但若換到硬體一定要錢的~ 04/20 17:58
knight18 :專業的來了 04/20 18:14
pikalu :推樓上超專業 XDD 04/20 20:00
loverjersey :真的很專業ㄝ 04/20 20:29
allanddt:為什麼我不會對齊= =? 04/20 23:50
windgod124 :奇怪~為啥你無法推齊=.=? 04/21 01:13
chingth :我剛好推齊 ? 04/21 01:40
sazkj :所以現在玩推齊會有不可預知的變數XD 04/21 13:10
destiny7533 :哈謝謝大家囉~~~ 04/21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