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ncharlotte:其實你要大聲的講啦 那種人不會自愛的 04/20 20:26
推 st89020224 :學校教室都麻這樣 04/20 20:27
推 suntoly :節哀 還是乖乖去圖書館佔位子比較實在~ 04/20 20:32
推 sky010414 :有沒有圖書館桌上放7-8本圖書館的書卻都沒人坐的八掛 04/20 20:38
推 suncharlotte:樓上 這我常看到啦 04/20 20:41
推 loverjersey :好像有佔位規定的樣子 04/20 20:42
推 suncharlotte:有佔位規定 但真正誰敢用 04/20 20:50
→ kyokofish :通常大家都很規矩的呀...怎知今天遇到白目= =+ 04/20 20:56
→ kyokofish :而且我申請到明天的個人研究室~哈哈哈...(大心) 04/20 20:58
推 yalelinkimo :妳可以去寶成圖書館讀在消防隊隔壁 04/20 21:05
推 ice6409 : 寶珠 04/20 21:18
推 LoveCalculus:今天圖書館只開到四點阿@@ 禮拜日… 04/20 21:39
推 flyhigh0930 :圖書館佔位佔的有點誇張@@" 04/20 21:40
→ kyokofish :來高雄那麼久...從沒發現消防隊隔壁有圖書館(囧) 04/20 21:41
推 mason0704 :學妹~~系上沒有開202A或B嗎?? 04/20 22:11
推 rainbowcute :後門的地下閱覽室還不是一個長桌放四本書占四個位子 04/20 22:22
推 suncharlotte:建議方法-直接把那些東西掃到地上 04/20 22:49
→ kyokofish :學長~~星期日系辦沒開門,哪來的202A或B(淚) 04/20 22:56
推 luckyboyshu :人多不要衝動.... 04/20 23:24
推 katrina0509:我檢舉過~工讀生收走整桌書那瞬間真愉快~= w = 04/20 23:45
推 kiaia:可以去高師大圖書館 位子空的很 04/20 23:46
推 suncharlotte:高師大有點遠 04/20 23:52
推 suncharlotte:對於我這沒車的人= = 04/20 23:52
推 SGBA : 為什麼不在家裡看阿? 圖書館反而感覺不方便吧? 04/21 00:04
推 akirk0823 : 在家就開始宅了 科科科 04/21 00:21
推 chaipu :原來其中考要到了啊?! 04/21 11:48
推 suncharlotte:樓上肯定沒考試= = 04/21 12:12
→ kyokofish :個人研究室超讚!!酷斃了XD 04/21 13:13
推 loverjersey :挑戰最後一次期中考 04/21 20:29
推 devil1004 :去機械館阿 不會吵又有冷氣吹 04/21 21:35
→ kyokofish :我跟機械館不熟.... 04/21 22:56
推 playing04 :樓上....你是fish嗎? XDD 04/22 09:08
推 ILER :去研究室跟菸酒生一起唸書就好啦~不會還可以問 04/22 11:55
→ kyokofish :playing04 ....你是我們班的嗎XDD 04/22 12:05
→ kyokofish :樓上上....我不喜歡煙味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22 12:06
推 playing04 :我是妳的"親愛的"~~妳忘了嗎? (淚奔) XDDD 04/22 13:03
→ kyokofish :哈~果然是我親愛的...我怎麼可能忘記你呢XD 04/22 17:00
推 herofish :機械館歡樂阿~只是現在好像都會鎖門... 04/24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