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今天到北棟某間教室去算那該死的財管... 本來想說都沒人~讚!! 後來來了三個男生(其中兩個還是讓我印象不好的人)~ 想說等等我們要去吃飯就算了= = 後來吃完飯回來發現他們在聊天!! 他們也知道我們回來了.... 卻還是沒有放低音量的繼續聊天!! 同學~你們要講話才看的下書... 但是我們不是好嗎!! 是多愛講啊....?? 後來又來了四、五個女的.... 也是巴拉巴拉的一直講講講講講不停ˋˊ 還笑的超大聲~"~ 最後還放音樂... 囧咧~你也太不道德了吧= =++ 雖然叫是不是圖書館~ 但通常期中考會去學校讀書的人都會有個不吵到別人的共識!! 麻煩尊重別人一下好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62.45
suncharlotte:其實你要大聲的講啦 那種人不會自愛的 04/20 20:26
st89020224 :學校教室都麻這樣 04/20 20:27
suntoly :節哀 還是乖乖去圖書館佔位子比較實在~ 04/20 20:32
sky010414 :有沒有圖書館桌上放7-8本圖書館的書卻都沒人坐的八掛 04/20 20:38
suncharlotte:樓上 這我常看到啦 04/20 20:41
loverjersey :好像有佔位規定的樣子 04/20 20:42
suncharlotte:有佔位規定 但真正誰敢用 04/20 20:50
kyokofish :通常大家都很規矩的呀...怎知今天遇到白目= =+ 04/20 20:56
kyokofish :而且我申請到明天的個人研究室~哈哈哈...(大心) 04/20 20:58
yalelinkimo :妳可以去寶成圖書館讀在消防隊隔壁 04/20 21:05
ice6409 : 寶珠 04/20 21:18
LoveCalculus:今天圖書館只開到四點阿@@ 禮拜日… 04/20 21:39
flyhigh0930 :圖書館佔位佔的有點誇張@@" 04/20 21:40
kyokofish :來高雄那麼久...從沒發現消防隊隔壁有圖書館(囧) 04/20 21:41
mason0704 :學妹~~系上沒有開202A或B嗎?? 04/20 22:11
rainbowcute :後門的地下閱覽室還不是一個長桌放四本書占四個位子 04/20 22:22
suncharlotte:建議方法-直接把那些東西掃到地上 04/20 22:49
kyokofish :學長~~星期日系辦沒開門,哪來的202A或B(淚) 04/20 22:56
luckyboyshu :人多不要衝動.... 04/20 23:24
katrina0509:我檢舉過~工讀生收走整桌書那瞬間真愉快~= w = 04/20 23:45
kiaia:可以去高師大圖書館 位子空的很 04/20 23:46
suncharlotte:高師大有點遠 04/20 23:52
suncharlotte:對於我這沒車的人= = 04/20 23:52
SGBA : 為什麼不在家裡看阿? 圖書館反而感覺不方便吧? 04/21 00:04
akirk0823 : 在家就開始宅了 科科科 04/21 00:21
chaipu :原來其中考要到了啊?! 04/21 11:48
suncharlotte:樓上肯定沒考試= = 04/21 12:12
kyokofish :個人研究室超讚!!酷斃了XD 04/21 13:13
loverjersey :挑戰最後一次期中考 04/21 20:29
devil1004 :去機械館阿 不會吵又有冷氣吹 04/21 21:35
kyokofish :我跟機械館不熟.... 04/21 22:56
playing04 :樓上....你是fish嗎? XDD 04/22 09:08
ILER :去研究室跟菸酒生一起唸書就好啦~不會還可以問 04/22 11:55
kyokofish :playing04 ....你是我們班的嗎XDD 04/22 12:05
kyokofish :樓上上....我不喜歡煙味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22 12:06
playing04 :我是妳的"親愛的"~~妳忘了嗎? (淚奔) XDDD 04/22 13:03
kyokofish :哈~果然是我親愛的...我怎麼可能忘記你呢XD 04/22 17:00
herofish :機械館歡樂阿~只是現在好像都會鎖門... 04/24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