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landdt :火車站對面搭53號直達高應大 04/21 11:16
推 yabi83 :問這個..該不會 要來考試了 XD 04/21 11:29
推 st89020224 :坐小黃 大概130吧 不知有沒有漲 04/21 11:31
→ cmtums24 :走過來大概30分鐘 某版主走過很多次 04/21 11:46
推 suncharlotte:可以爬文 04/21 12:11
推 flyhigh0930 :後站坐小黃到高應大大概一百五 前站一定更貴 04/21 12:34
推 lion1116 :現在是可以坐捷運到R12再轉紅30公車 04/21 12:42
推 sazkj :走過來應該不只30分鐘,除非你小跑步...... 04/21 13:05
推 sazkj :後站坐計程車應該差不多130... 04/21 13:06
推 sazkj :公車要碰運氣我等過半小時,LED上說還要47分進站 04/21 13:06
推 sazkj :但是有朋友說很好等 = = 所以我也不清楚 04/21 13:07
推 sazkj :如果想坐公車,前站有公車處,選擇應該會比後站多 04/21 13:07
推 sazkj :對了,小黃是指跳表價格,我沒試過喊價的方式 04/21 13:09
推 kyokofish :我等過53分鐘進站的= = 04/21 13:16
推 uno543 :去年我來面試的時候在前站坐$250(喊價)... 04/21 13:15
→ kyokofish :在後站搭小黃喊價100~((有喊過XD 04/21 13:16
推 kenyeh001 :搭小黃比較快啦! 公車還要等~ 04/21 13:35
推 suncharlotte:Z-7-4 精華區已有 可以去看 04/21 13:40
推 suncharlotte:是小寫的z 04/21 13:41
→ kaia0218 :正妹來學校PO文徵人應該會有人去載... 04/21 17:49
推 MarcusWill :kkman其實是kkgirl XD 04/21 17:53
推 airwaves06 :小黃我殺過110的 04/21 18:03
→ airwaves06 :推樓上的正妹 04/21 18:04
推 loverjersey :當正妹真好 04/21 18:17
推 yescarolyn :53分我會直接舉手招小黃… 04/21 20:48
推 coffeelisa :坐小黃250也太貴了吧?我坐最貴也才160而已= = 04/21 22:33
推 edan927 :在火車站喊 我們是 高手雲集高應大 就有人會載妳來了 04/22 08:38
推 wishmoon :要搭小黃可以先查比較有信譽的車行,比較不怕司機漫 04/22 10:24
→ wishmoon :天要價 04/22 10:25
推 lianpocai :推kyokofish 53號等53分= =? 04/22 14:14
推 ronyeh00 :推正妹PO文約好人去車站載XD? 04/23 05:45
推 as123 :人正真好.... 04/23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