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DCAT :上課發的講義跟劃的重點什麼的還是都看一看比較好 04/22 17:40
推 jackygg :我是都亂寫拉@@~也過了阿~不過我有幫老師用投影機 04/22 18:16
推 SDCAT :不太誇張都過得了啦 XD 04/22 21:21
推 shaufu27 :大標題背起來 04/23 18:13
推 rex05188 :上課專心聽我就考60分了 完全沒看書 04/25 14:24
推 rex05188 :不認真聽可能會考不及格 04/25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