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~~ 板上有人修過徐西森老師的"人際關係與溝通"嗎??? 他期中考試問答有需要看書嗎?? 還是以自己的觀點去寫就可以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38.160
SDCAT :上課發的講義跟劃的重點什麼的還是都看一看比較好 04/22 17:40
jackygg :我是都亂寫拉@@~也過了阿~不過我有幫老師用投影機 04/22 18:16
SDCAT :不太誇張都過得了啦 XD 04/22 21:21
shaufu27 :大標題背起來 04/23 18:13
rex05188 :上課專心聽我就考60分了 完全沒看書 04/25 14:24
rex05188 :不認真聽可能會考不及格 04/25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