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校附近要買水果 要去哪買呀 越便宜越好~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129.91
chaipu:菜市場會比水果專賣店來的便宜 04/27 02:24
moon0928:和春那條路上的全家對面有一間24HR的!不會很貴>"< 04/27 02:34
aljust:武廟路 04/27 05:54
TSYasus:竟然有人知道武廟路耶~這邊水果攤很多競爭很激烈~多比幾家 04/27 09:55
TSYasus:會有很漂亮的價錢的~ 04/27 09:55
UBL:學校隔壁不好嗎? 04/27 11:52
loverjersey:學校隔壁有點貴 04/27 13:01
katrina0509:丹丹附近的俗俗的賣水果還蠻便宜的喔~最近買很多~XD 04/27 20:45
water30230:謝謝大家的意見哩... 04/27 20:57
ronyeh00:可是俗俗的水果好醜...也沒比較好吃 04/28 05:11
katrina0509:可是很便宜阿~水果要自己慢慢挑~我都買一大袋小蕃茄 04/28 23:11
katrina0509:最裡面有更便宜的水果~但都是賣相很差的~想省錢又想吃 04/28 23:12
katrina0509:水果的話T_T就跟我一樣勤勞點把爛掉的地方削掉吧~^^ 04/28 23:12
katrina0509:想買漂亮的那邊可能就...話說814芭樂1顆8元~挺便宜的 04/28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