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 機械館的教室越來越晚開門, 當我發覺的時候是期中考, 熊熊發現早來的學生未必搶的到位置, 當我到機械管四樓時, 發現一堆人坐在門外的走廊, 頓時整個四樓爆悶, 八點多才看到有人緩緩的出現來開門。 有人知道市為什麼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40.37
oxgodxo7:話說以前 都不關門的 XD 04/28 20:08
SOBIGMAN:我同學重頂樓爬到聖火台在爬下來重後門進@@超神的= = 04/29 00:53
oxgodxo7:想起以前阿龍當主任時系館可以說是全校使用率最高的地方 04/29 17:33
oxgodxo7:以前晚上還會開電腦教室 然後我們都過去玩遊戲 (誤 04/29 17:34
white0321:好懷念可以隨時進出機械館的日子阿 04/29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