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c7693:停車證會買不起喔... 04/30 00:16
推 kiaia:我買不起...+1 04/30 00:31
→ kiaia:窮人不是人阿 !! 04/30 00:31
推 suncharlotte:就算買了停車證也不見得有位子 04/30 01:01
推 beamen:認同樓上..停後門郵局還比較好停(浪費了500 哭哭) 04/30 01:05
推 gunship:不是買不起,是不想買吧 04/30 01:08
推 blackhiber:停車證真的小貴耶ˊˇˋ~而且有時候真的會找不到位子~ 04/30 01:34
→ blackhiber:而且也不是整個校園都可以停的樣子?載同學到宿舍都還要 04/30 01:34
→ blackhiber:自己騎到前門停車-﹏-~ 04/30 01:35
推 luckyboyshu:以前讀過正修....高應大便宜了 請惜福....XD 04/30 01:58
→ luckyboyshu:不過正修停車場專業級的....全校就停車場最好.. 04/30 01:58
推 chaipu:買了沒位子停有什麼屁用... 04/30 02:35
推 as123:早點到學校就會有了阿~~ 04/30 02:54
推 suncharlotte:樓上 這樣就沒有停車的意義 有的人的課第二節開始 04/30 09:31
推 suncharlotte:甚至是下午 有時候第一節就一堆人來到學校了 04/30 09:32
推 windgod124:我之前的學校是一學期500~ 04/30 11:55
推 pwtsai:在改一次買一年份前 一學期220 一次收一年的錢還自動漲價 04/30 13:47
推 thecoolman:沒位置應該是執著要停靠近教室的位置吧.. 04/30 16:45
→ thecoolman:基本上還沒看過二樓停車場滿過..@@" 04/30 16:46
推 claire392:都沒人針對原PO問題XD...昨天停側門那邊真的有尿騷味@@ 04/30 17:03
推 kyokofish:我何時都有位子停耶~2F停車場大好!! 04/30 18:00
→ moon0928:對阿對阿~都沒人理我的問題XDDD 04/30 19:07
推 allanddt:二樓我停了四年都有位置,還可以停到固定的位置 超棒! 04/30 22:59
→ loverjersey:那一排我們停了四年XD 05/01 11:34
推 pqroo:樓上是天鵝團嗎 05/01 16:36
推 Akenlen:1向衛生署投訴 2忍著 3不要停那裡 05/01 22:09
推 OoBearoO:我可以爆料嗎?? 某天在放學路上有看到狗撒尿在車上 囧 05/03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