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期中考開始 機械系 4樓教室 一大早總是鎖起來 你如果說 要防止期中考作弊 我認了 試問 ? 期中考完 為什麼還要像難民一樣? 在外面等? 連早點來的老師都要等開門的人? 誰能告訴我for what? .. 為了那些教室桌子 被小偷偷走?! 那起碼也要在7點半 掃地同學來的時候就開門吧 ?! 不然東西要丟地板上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41.82
suncharlotte:他們八點才上班吧 之前也等過北棟三樓的教室 04/30 01:00
suncharlotte:像我要去借育501的鑰匙 某學院系辦也是八點十分後來 04/30 01:02
SAGATOTO:但是之前並沒有這樣的規定 04/30 02:39
wenmeme:現在應該每間教室都會鎖吧~每個系都有認列教室要維持清潔 04/30 03:04
thecoolman:可以體會..因為學校裡面學生的基本素養落差還滿大的.. 04/30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