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kkl:有進修部... 05/01 23:41
推 anandydy529:四技的夜晚上課是進修推廣部,二技的才是夜間部 05/01 23:42
推 suncharlotte:現在似乎都傾向讀日間的說 05/02 07:00
推 kyokofish:你可以考慮讀日間養自己,我身旁很多這樣的例子XD 05/02 12:37
→ navina:那請問一下進修部有什麼科系~?理工類的...白天的工作時數 05/02 18:03
→ navina:可以比較長,所以應該還是會選擇夜間 05/02 18:05
→ UBL:養自己...就學貸款一下阿...日夜間其實有差... 05/03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