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各位高應的大大們 高應是否有開理工科的夜間部....@@? 目前我高二,要開始準備高三的大考了 目前沒有考慮日間部的學校,要打工養自己 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,謝謝...感恩 -- 一切都會改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55.125
lkkl:有進修部... 05/01 23:41
anandydy529:四技的夜晚上課是進修推廣部,二技的才是夜間部 05/01 23:42
suncharlotte:現在似乎都傾向讀日間的說 05/02 07:00
kyokofish:你可以考慮讀日間養自己,我身旁很多這樣的例子XD 05/02 12:37
navina:那請問一下進修部有什麼科系~?理工類的...白天的工作時數 05/02 18:03
navina:可以比較長,所以應該還是會選擇夜間 05/02 18:05
UBL:養自己...就學貸款一下阿...日夜間其實有差... 05/03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