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kalu:跟主辦單位反應比較有用吧@@? 05/02 00:50
推 hank115337:你是說電工盃的裁判阿?有些尺度的確很怪 05/02 00:51
→ as123:雖然說誤判一定會有..我的重點是他不會吹 05/02 00:52
推 AbcdefG18:那就請專業的五樓交他吧 科科... 05/02 00:54
→ cbaisman:我來好了 靠我就對了 05/02 01:03
推 ltsun:話說上上上禮拜係際盃...還有人直接罵裁判.... 05/02 01:28
推 Iamromi:五年看過這麼多場比賽 真想請主辦單位去BASKET-RULES 徵 05/02 01:51
→ Iamromi:至少有c級裁判資格的裁判~ 不然打起來都挺火爆的 05/02 01:53
→ Iamromi:有些裁判的尺度有待商榷 不過裁判便當也不是這麼好領的 05/02 01:54
→ as123:我們是在打球不是打人阿 05/02 02:22
→ as123:過去就算了.總不能每次都這樣吧??有無改善的空間 05/02 02:22
推 player12711:請c級的裁判一場多少錢?? 學校的一場才80-100 05/02 03:22
推 liveNK:以學校打球的水準 犯規自己喊就好 ....不用裁判 >@< 05/02 04:36
推 Iamromi:北部200↑ 不過學校不是有附便當+飲料 也差不多150了 05/02 08:15
推 cmtums24:職業都會誤判了 想開點吧 05/02 09:05
推 calorie999:不會判還要辦 組對自由打三三不是更好 05/02 11:14
→ calorie999:至少不會浪費時間和空間 05/02 11:15
→ calorie999:sorry, 打錯字.... 是"隊" 不是"對" Orz 05/02 11:16
→ as123:cm大請爬文..重點是不會吹...不是誤判 05/02 12:54
推 hank115337:我想你應該是說裁判都沒響哨吧? 05/02 13:00
推 kill90677:太陽馬刺最後一場第四節就是裁判在打而已了 05/02 13:21
推 pikalu:推專業的五樓 XD 05/02 14:40
推 Akenlen:我"猜"原PO應該打輸球... 05/02 15:00
推 amaho:原PO該不會是剛好扭到腳的裁判吧... 05/02 17:27
→ as123:推扭到腳的裁判...應該多給他車馬費的 05/02 18:17
推 p013080:玩玩就好啦... 05/02 20:35
推 amaho:原PO該不會是我學長吧= = 扭到腳的人沒幾個喔 05/02 21:11
推 jack0204:電工盃一堆裁判不專業 要換人計分的在那邊比手勢 05/04 00:42
→ jack0204:兩個裁判沒一個看到 還有人走4步沒抓走步... 05/04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