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推薦給高應朋友們~ 有車的人當然是比較方便的啦, 過大順陸橋第一個紅綠燈就是憲政路啦~ 這時來個兩段式待轉來到了左邊疑似小吃街的地方, 就會看到一間叫做"曾正咖哩"的咖哩飯店囉! (廢話招牌都已經寫咖哩了不賣咖哩能賣啥XD) 個人覺得比學校附近賣的咖哩飯要好吃多了! 份量也很足夠! 雞肉和豬肉咖哩都是60元 牛肉則是70元 還附增一杯紅茶唷~ 老闆人很好, 喝完一杯還可以自己再去盛, 不過還是事先告知一下比較有禮貌唷XD 加飯+10元 基本上我覺得不加飯就能很飽了~ 推薦給大家! 有空有車的人想吃飯就可以選擇騎段路去吃看看囉︿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83.29
TheLoveBug:現在要+10元了...哭哭...以前不用....這家超好吃~ 05/03 00:55
TheLoveBug:不過要提早去!常常7點左右就沒了 05/03 00:55
suncharlotte:有機會去吃看看 科科 05/03 00:56
luckyboyshu:好吃 05/03 00:57
lover9406:沒辦法,米價上漲嚴重阿XD 05/03 01:04
zxcv3147:現在是宵夜文時間嗎= = 05/03 01:06
lover9406:生意真的超好的,其實我媽在那邊工作XD 05/03 01:05
lover9406:要揪團嗎?XD 05/03 01:07
kill90677:+1吶! 05/03 01:12
loverjersey:讚阿 好久沒去 05/03 01:38
eyagi:昨天才去吃過XD 05/03 01:51
windgod124:哇~~跟上一篇一樣都賣咖哩 原PO你.......... 05/03 02:16
lover9406:話說我還沒去吃過RUBY。原諒我XD 05/03 02:19
kaia0218:吃田心吧...在正忠對面...蠻好吃的...$55 05/03 02:20
lover9406:兩間的老闆有認識,偶爾曾正員工的中餐會去買田心的河粉 05/03 02:28
rex:讀高應的應該都知道這家吧~~真的很推~台北都找不到這味的 >"< 05/03 03:12
loverjersey:曾正咖哩有媽媽的味道 讚啦 05/03 08:21
unending:之前大一還大二有去吃過~真的還蠻好吃的! 05/03 08:52
auk109:我住在那附近...很常去吃XD... 05/03 13:10
auk109:其實在正忠路的田心咖哩,跟那間是一樣的 05/03 13:10
SDKSDKSDK:RUBY咖哩跟本就套水套太嚴重了~"~ 05/04 04:16
waterace:漲價漲好多喔..以前只要50吧 囧 05/04 08:59
taapple:好吃!! 05/04 18:09
max75219:我去吃時$55 加飯免錢 05/04 20:54
uno543:曾正好吃啊 XD 05/04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