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heLoveBug:現在要+10元了...哭哭...以前不用....這家超好吃~ 05/03 00:55
→ TheLoveBug:不過要提早去!常常7點左右就沒了 05/03 00:55
推 suncharlotte:有機會去吃看看 科科 05/03 00:56
推 luckyboyshu:好吃 05/03 00:57
→ lover9406:沒辦法,米價上漲嚴重阿XD 05/03 01:04
推 zxcv3147:現在是宵夜文時間嗎= = 05/03 01:06
→ lover9406:生意真的超好的,其實我媽在那邊工作XD 05/03 01:05
→ lover9406:要揪團嗎?XD 05/03 01:07
推 kill90677:+1吶! 05/03 01:12
→ loverjersey:讚阿 好久沒去 05/03 01:38
推 eyagi:昨天才去吃過XD 05/03 01:51
推 windgod124:哇~~跟上一篇一樣都賣咖哩 原PO你.......... 05/03 02:16
→ lover9406:話說我還沒去吃過RUBY。原諒我XD 05/03 02:19
推 kaia0218:吃田心吧...在正忠對面...蠻好吃的...$55 05/03 02:20
→ lover9406:兩間的老闆有認識,偶爾曾正員工的中餐會去買田心的河粉 05/03 02:28
推 rex:讀高應的應該都知道這家吧~~真的很推~台北都找不到這味的 >"< 05/03 03:12
→ loverjersey:曾正咖哩有媽媽的味道 讚啦 05/03 08:21
推 unending:之前大一還大二有去吃過~真的還蠻好吃的! 05/03 08:52
推 auk109:我住在那附近...很常去吃XD... 05/03 13:10
→ auk109:其實在正忠路的田心咖哩,跟那間是一樣的 05/03 13:10
→ SDKSDKSDK:RUBY咖哩跟本就套水套太嚴重了~"~ 05/04 04:16
推 waterace:漲價漲好多喔..以前只要50吧 囧 05/04 08:59
推 taapple:好吃!! 05/04 18:09
→ max75219:我去吃時$55 加飯免錢 05/04 20:54
推 uno543:曾正好吃啊 XD 05/04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