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uckyboyshu (別再發我好人卡)》之銘言: : 這星期一 大約下午三四點 : 一群人去" X Q 廚房 "(在豪記臭豆腐旁邊 高應大五十嵐店斜對面) : 一群人進去點餐 其中一位同學點豬排飯 : 送來時 吃到第一口....輕輕的翻開飯 : 突然發現一之 可愛的 "小強"...........!! : 然後把盤子端去給某女服務生 要求換一盤新的 : 她居然跟我說: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那是你後來放進去的嗎??! : 操!!下次會去你那家" X Q 廚房"吃飯! : 拎杯頭給你當足球踢!! : 請問有"XQ廚房"有蟑螂還不認錯服務態度差到底又沒倒的八卦嗎??? 阿Q的服務態度很差 有時晚餐吃的晚 大概8點半左右 進去要內用 他還會說:我們要休息了 你要吃快點 OK 這沒啥 問題是你是服務業 講這句話時 有必要擺臭臉嗎= = 而且吃完要走時 我來之前就在吃的&我吃了之後才來的其他客人 還是一堆都在座位上 那幹麻針對我勒 凸 櫃檯那個女的態度真的很差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81.99
knifeking:我跟同學有遇過...只能說他只想賺錢.不考慮顧客感受 05/03 11:01
tony760830:沒錯...阿Q早已經是我的黑名單了 05/03 11:02
flyhigh0930:不知道多久沒去過阿Q了 = =跟本不好吃 05/03 11:24
qormp2:大一時剛開學時吃過一次,從此以後再也沒進去過,目前大三 05/03 14:55
beichigao:要吃快點 我門要休息了+1 05/03 15:03
pqroo:我們也都不爽去XQ了 他的湯我看放了一整包的味精吧 05/03 15:03
jeremyzhan:阿Q!?有這家店!? 05/03 18:05
windgod124:只要過八點就會出現很多暗示動做~ 05/03 19:13
asggiga:我覺得那邊最恐怖的應該是 "驚奇王" 吧...光看店面就恐怖 05/03 22:08
mjwwj:有驚奇王沒人去吃還是不會倒的八卦嗎? 05/06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