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正門的【小吃】有什麼推薦的阿 每次都只吃正餐而已 都沒在正門吃過小吃類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20.52
vanilla00520:有間蔥油餅我覺得不賴... 05/03 15:52
lover9406:看啥租啥前的蔥抓餅~ 05/03 15:56
UBL:碳烤雞排 小貴 不錯吃 樓上說的抓餅也不錯 店員很正XD 05/03 16:15
loverjersey:樓上有圖嗎 05/03 17:27
jeremyzhan:青蛙包二奶也不錯阿(茶)..... 05/03 18:03
XDAVIDX:大裕路上全家斜對面的烤肉便宜又好吃 不過下午4點後才有開 05/03 20:24
windgod124:~青蛙包二奶~~~不推 吃過正宗的就知道~ 05/03 21:52
beichigao:碳烤雞排我知道很好吃 腿排也不錯 05/03 22:33
jeremyzhan:喔!?哪裡吃的到正宗的? 05/03 23:25
windgod124:我不知道高雄有沒有~~青蛙ㄉㄨㄞ奶~~聽說墾丁有 05/04 01:34
windgod124:最重要在於黑糖~~他們1.不入味2.黑糖汁他們都篩掉 05/04 01:35
beichigao:青蛙ㄉㄨㄞ奶感覺好酷喔~~ 05/04 16:50
gino116007:http://ppt.cc/eSXa 05/04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