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anilla00520:有間蔥油餅我覺得不賴... 05/03 15:52
推 lover9406:看啥租啥前的蔥抓餅~ 05/03 15:56
→ UBL:碳烤雞排 小貴 不錯吃 樓上說的抓餅也不錯 店員很正XD 05/03 16:15
→ loverjersey:樓上有圖嗎 05/03 17:27
推 jeremyzhan:青蛙包二奶也不錯阿(茶)..... 05/03 18:03
→ XDAVIDX:大裕路上全家斜對面的烤肉便宜又好吃 不過下午4點後才有開 05/03 20:24
推 windgod124:~青蛙包二奶~~~不推 吃過正宗的就知道~ 05/03 21:52
→ beichigao:碳烤雞排我知道很好吃 腿排也不錯 05/03 22:33
→ jeremyzhan:喔!?哪裡吃的到正宗的? 05/03 23:25
推 windgod124:我不知道高雄有沒有~~青蛙ㄉㄨㄞ奶~~聽說墾丁有 05/04 01:34
→ windgod124:最重要在於黑糖~~他們1.不入味2.黑糖汁他們都篩掉 05/04 01:35
→ beichigao:青蛙ㄉㄨㄞ奶感覺好酷喔~~ 05/04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