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avina (深度寂寞)》之銘言: : 想請問一下各位高應的大大們 : 高應是否有開理工科的夜間部....@@? : 目前我高二,要開始準備高三的大考了 : 目前沒有考慮日間部的學校,要打工養自己 : 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,謝謝...感恩 晚上打球都有看到有人在上課 不過好像有的科系停了 要看你的科系 祝你考上..辛苦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20.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