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UA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eichigao (北七搞)
看板
KUAS
標題
Re: [問題] 關於夜間
時間
Sat May 3 15:10:25 2008
※ 引述《navina (深度寂寞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一下各位高應的大大們
: 高應是否有開理工科的夜間部....@@?
: 目前我高二,要開始準備高三的大考了
: 目前沒有考慮日間部的學校,要打工養自己
: 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,謝謝...感恩
晚上打球都有看到有人在上課 不過好像有的科系停了 要看你的科系 祝你考上..辛苦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20.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