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Ruby的老闆人是真的不錯啦 態度我覺得很親切 也不會刻意檢查學生証 ㄧ種對顧客的尊重 我也絕得大家用起司粉跟辣椒粉能節制一點 大家替老闆想想吧 大家有空多多去澎場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20.52
happyday0807:雖然我是工讀生,但也是高應學生,跟學生互動多的老 05/04 21:56
happyday0807:闆,真的不常見,我是員工當然越了解老闆。 05/04 21:58
happyday0807:多多體諒老闆,60..真的已經沒什麼賺了,物價真的.. 05/04 21:59
dean80188:RUBY在哪裡?? 05/05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