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ROCHI97 (阿鍵)》之銘言: : 上次一群同學去那邊吃麵 : 吃完後有幾個人就順便打包那邊的冰 : 後來吃了感覺不是很新鮮 : 之後幾個比較知道內情的 知道他們買廣昭英的冰之後 : 很驚訝的說:什麼 廣昭英的冰你也敢買? : 有人說他冰都沒人買 料都放很久不新鮮 綠豆還發芽之類的=..= : 難怪說要買冰時 看到那個阿姨還發出陣陣竊笑 : "口桀 口桀 那批發芽的豆子終於可以出清了" 我想他心裏大概是這樣想的 : 請問有人去廣昭英買過冰嗎 XD : 我是覺得他店面不太衛生 麵也不是很好吃 但很便宜很大碗就是了@@ 連廣招陰 你也敢吃 上次夢到 好好吃的綠豆芽牛奶冰 吃了一口 夢就醒了 -- Riverasucks! Giambisucks!Posadasucks! ▁▁▁ Wangsucks! ◥◣▉ ▉ ▉ ▉ ▉ ◥▉▁▁▁▁ ▁▉ 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 ▉▁▁▁ ▁▁▁▁▉ ▉ ▉▁▁▉▉◣▉▉◢◤▉▁▉▉▁▉▉▁▁ ▉▉ ▉▉ ▉◢◤ ▉▉▁▉▉◥▉▉◥◣▉▁▁▉▁▁▁▁▉ ▁▁▉▉▁▉▉▁▁▉◥◣ ▉ Jetersucks!A-rodsucks!Mussinasucks!Clemensucks!Damonsucks!Matsuisucks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67.181
englishname:好一個夢到阿= = 05/04 21:38
huabandd:廣招陰~伍告恐怖 05/05 00:29
alione:明誠上的我覺得很正~乾淨又大碗 05/07 03:17
sunnydream:推明誠店..正忠店並不是同老板... 05/07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