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amromi:土木的阿哥吧@@ 我記得羽球版有家族聯絡方式 05/05 22:32
→ geniuscatdog:因為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?去了高應大的BBS站不過好像 05/05 22:33
→ geniuscatdog:都沒有人在上XDD 05/05 22:34
推 eric323:楓城...哀................. 05/05 22:44
推 eric323:請嘗試找...wenmeme這位正妹...站內信給他吧~ 05/05 22:47
→ eric323:記得他曾是羽球隊長@@?反正他打羽球很猛...應該找的道現任 05/05 22:47
→ eric323:隊長或是負責人啦@@ 05/05 22:48
→ geniuscatdog:謝謝妳!!! 05/05 22:57
推 eric323:請你丟我水球~我幫你問到了~謝謝 05/05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