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發現今年沒開工數2以至於不能暑修 以為以往工數都會必開 ~今年居然沒有開!! 可以請模具系的大大幫忙請妳們老師開一下媽? (因往年模具系都會開) 不過要15人以上我想如果有開的話!! 15人是不成問題八!!! 麻煩善心人士幫忙一下 下禮拜一就要唯一 一次選課了!!! 麻煩善心人士連署一下跑一下教務處!!! 我這邊確定有6人!!!還差9人!!!! 電話0968119845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11.214
AugustusD:兄弟...文法很炫喔 05/06 00:10
huabandd:"15人是不成問題八!!!" 事成之後你要請這九人吃飯嗎... 05/06 03:49
CHUNG1986081:可以修外校的 去修正修的吧QQ 05/06 14:04
ILER:請問要怎麼樣才知道有開哪些課= = 05/06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