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頁帳目昨天全被砍光了?? 有沒有帳目不公開的八卦阿... 今年電機系學會沒人負責網站部分嗎? 下次開會是啥時阿??快點發通知吧 另外..那些帳目我們班一堆人備份 顆顆... ※ 引述《max75219 (Max)》之銘言: : 當初97級總務組長代PO會長的話 : 我們97級電機系學會預定於5/5召開電機系週會。 : 包括主任,以及94、95、96、97級的會長都會出席。 : 你這樣說不就代表你已經跟主任講好了 : 你上面也說要在系週會上講清楚 : 怎麼會到今天最後結束 : 才說因為要開系週會的關係 : 要再往後延 : 畢業生也只剩三週就放大假了 : 扣掉畢業考週 : 也只剩兩週 : 我完全看不出你們系學會的誠意在哪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14.129
liveNK:大家加油 這樣才有免費的畢業餐會可以吃 05/06 10:50
eric7693:系會的沒人敢出來講話了 嘖嘖 真糟糕 05/06 12:44
max75219:U大好宅阿!! 05/06 12:49
loverjersey:XD 05/06 13:40
player12711:主任阿 我想吃免費的期末餐會 05/06 15:06
newyorkoo:燒吧燒吧..... 05/06 17:05
player12711: 火鳥 05/06 22:46
alione:肛紅~我在這~!!!!! 05/07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