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ia0218:拿去進補了? 05/06 13:39
推 CHUNG1986081:冏興 那啥= = 醉鵝好吃好吃 05/06 14:03
推 iceyaya:你是在說烏龜先生嗎????? 05/06 14:17
推 drugman:看烏龜抬頭曬太陽是一件樂趣 05/06 15:35
推 iceyaya:阿對阿 把它們翻過來 四隻腳一直抓抓抓也很可愛XDDD 05/06 15:44
推 drugman:最後再用烏龜玩背轉 05/06 18:19
推 psyology:樓上和樓樓上.........聽起來有點殘忍..... 05/06 18:35
推 uno543:所以烏龜呢...我也想知道... 05/06 19:17
推 ILER:烏龜曬太陽的時候~頭會伸很長很長~ 05/06 21:02
→ ILER:然後某個熟識的軍研社朋友就會拿槍打他的頭= =..... 05/06 21:02
→ ILER:到高雄應該沒有再做這樣的事了...應該....(誤) 05/06 21:02
→ ILER:槍是玩具槍...初速90M/S ↑XD 05/06 21:03
推 drugman:樓上所述動作最殘忍.... 05/06 21:41
推 edan927:所以烏龜呢? 被樓上傳說中的超人抓去曬太陽了..就是你(指) 05/06 22:04
→ drugman:我還以為是iceyaya翻過來忘記翻回去.....滾不見了? 05/06 22:44
→ iceyaya:.....我也才翻一隻ˋ口ˊ" 怎麼會十隻都沒有去了!!! 05/06 22:52
推 vm3vul3u83:對阿對阿 你不要誤會iceyaya XDDDD 05/06 22:53
推 drugman:那誤會vm3vul3u83也OK(  ̄ c ̄)y▂ξ 05/06 23:05
推 iceyaya:= =+......阿你!!!你妳你!!! 05/07 00:39
推 drugman:你好!我是阿仁 05/07 00:47
→ vm3vul3u83:你好我是阿龍!!! 05/07 00:54
推 iceyaya:你們好我是阿虎!! 05/07 00:55
推 drugman:龍虎你兩好 05/07 01:01
→ hankfzii:不可以欺負烏龜,其實有養過的人都知道烏龜其實蠻脆弱的 05/07 06:04
→ eric7693:阿仁你好我也是阿仁~ 05/07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