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一陣子很喜歡回家之前坐在校門口水池那邊看魚、鴨跟囧興 我印象中有10多隻囧興 可是最近去看囧興全都不見了 有人知道哪去了嗎? 那些並不是很珍奇的囧興 應該不會有人抓去賣吧... 現在看不到囧興伸腿曬太陽的可愛模樣 感覺有點失望 水池感覺也單調很多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21.218 ※ 編輯: hankfzii 來自: 218.164.121.218 (05/06 13:37)
kaia0218:拿去進補了? 05/06 13:39
CHUNG1986081:冏興 那啥= = 醉鵝好吃好吃 05/06 14:03
iceyaya:你是在說烏龜先生嗎????? 05/06 14:17
drugman:看烏龜抬頭曬太陽是一件樂趣 05/06 15:35
iceyaya:阿對阿 把它們翻過來 四隻腳一直抓抓抓也很可愛XDDD 05/06 15:44
drugman:最後再用烏龜玩背轉 05/06 18:19
psyology:樓上和樓樓上.........聽起來有點殘忍..... 05/06 18:35
uno543:所以烏龜呢...我也想知道... 05/06 19:17
ILER:烏龜曬太陽的時候~頭會伸很長很長~ 05/06 21:02
ILER:然後某個熟識的軍研社朋友就會拿槍打他的頭= =..... 05/06 21:02
ILER:到高雄應該沒有再做這樣的事了...應該....(誤) 05/06 21:02
ILER:槍是玩具槍...初速90M/S ↑XD 05/06 21:03
drugman:樓上所述動作最殘忍.... 05/06 21:41
edan927:所以烏龜呢? 被樓上傳說中的超人抓去曬太陽了..就是你(指) 05/06 22:04
drugman:我還以為是iceyaya翻過來忘記翻回去.....滾不見了? 05/06 22:44
iceyaya:.....我也才翻一隻ˋ口ˊ" 怎麼會十隻都沒有去了!!! 05/06 22:52
vm3vul3u83:對阿對阿 你不要誤會iceyaya XDDDD 05/06 22:53
drugman:那誤會vm3vul3u83也OK(  ̄ c ̄)y▂ξ 05/06 23:05
iceyaya:= =+......阿你!!!你妳你!!! 05/07 00:39
drugman:你好!我是阿仁 05/07 00:47
vm3vul3u83:你好我是阿龍!!! 05/07 00:54
iceyaya:你們好我是阿虎!! 05/07 00:55
drugman:龍虎你兩好 05/07 01:01
hankfzii:不可以欺負烏龜,其實有養過的人都知道烏龜其實蠻脆弱的 05/07 06:04
eric7693:阿仁你好我也是阿仁~ 05/07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