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zkj:學校真的有很多肉眼看不見的美景 05/08 00:17
推 huabandd:肉眼看不見~那是要用什麼才看的見.... 05/08 00:17
推 ILER:真正的美景 用"心"去感受 會比用肉眼去看來的更美 05/08 00:47
→ ILER:給樓上 05/08 00:48
推 gunship:大概要用馬眼看吧,我想 05/08 01:06
推 kaia0218:樓上常用馬眼看... 05/08 01:07
推 gunship:沒有啊,我都看不到 05/08 01:09
推 luckyboyshu:看到很多正妹 ..... 05/08 17:44
→ jeremyzhan:從育賢樓四樓往建工路看出去的VIEW也很好 05/08 18:21
推 herofish:宿舍八樓看出去也不賴XDDD 05/08 19:11
推 liun10:看到這個標題我還以為圖書館的窗戶見到鬼咧!哈哈... 05/09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