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某天晚上待在圖書館看書 (位子是9F一上來直直走很熱的區域 三個位子中間那一個) 不經意的向窗戶外一看 發現圖書館窗戶看出去的夜景還蠻美的阿 突然被感動了一下。 原來學校小歸小,有很多美麗的事物還是缺少發現阿。 大家覺得呢??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69.157
sazkj:學校真的有很多肉眼看不見的美景 05/08 00:17
huabandd:肉眼看不見~那是要用什麼才看的見.... 05/08 00:17
ILER:真正的美景 用"心"去感受 會比用肉眼去看來的更美 05/08 00:47
ILER:給樓上 05/08 00:48
gunship:大概要用馬眼看吧,我想 05/08 01:06
kaia0218:樓上常用馬眼看... 05/08 01:07
gunship:沒有啊,我都看不到 05/08 01:09
luckyboyshu:看到很多正妹 ..... 05/08 17:44
jeremyzhan:從育賢樓四樓往建工路看出去的VIEW也很好 05/08 18:21
herofish:宿舍八樓看出去也不賴XDDD 05/08 19:11
liun10:看到這個標題我還以為圖書館的窗戶見到鬼咧!哈哈... 05/09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