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lelinkimo:快中出系學會 05/08 03:10
推 liangmei:這篇很中肯 05/08 03:50
推 huabandd:PO在這邊看到的新生很少~會用BBS的更少..... 05/08 03:57
推 mike80327:去校園論壇PO的話會不會很多人看到阿 XD 05/08 04:23
推 huabandd:新生大概也不知道吧~最好的辦法就是弄到新生資料~寄信... 05/08 04:37
推 liveNK:水喔!! 05/08 07:22
推 loverjersey:寄信很貴的 05/08 07:58
推 chh0213:不是每系都可以「免費」吃慶功宴的,是貴系好嗎,少把其他 05/08 08:25
→ chh0213:系拖下水 05/08 08:26
推 smallq74:本年度最中肯 05/08 08:37
推 Alanfang1234:推ch大 05/08 09:06
推 iceyaya:他是說「更好」的慶功宴,沒說「免費」吧? @@? 我看錯? 05/08 09:21
→ iceyaya:而且有哪系能吃免費的慶功宴? 05/08 09:24
推 smallq74:樓上毛利小五郎 05/08 09:28
推 ltsun:我剛進來就被拐了繳了錢..... 05/08 09:56
推 airwaves06:等到學弟看到這篇...2000都被花到屍骨無存了 05/08 10:44
推 oxgodxo7:寄信 可以夾在學校的註冊單裡 以系上的名義或是學生會 05/08 10:56
→ oxgodxo7:的名義 最好夾 XD 05/08 10:57
推 suncharlotte:一定要把自己系上的事情鬧這麼大嗎 05/08 12:05
推 suncharlotte:超推chh0213 不是每個系都如此 05/08 12:06
推 yalelinkimo:推樓上的沒看清楚chh0213說的是慶功宴 05/08 12:48
→ yalelinkimo:其實也沒人喜歡自己人打自己人 05/08 12:49
→ yalelinkimo:但自己人A自己人就... 05/08 12:50
推 sazkj:標題幫你改了一下,這樣比較不像髒話 05/08 13:28
推 pqroo:交那些錢只會爽到系學會的人而已阿 05/08 13:59
→ Number9527:chh0213 你的眼睛張大一點~~~~~@@ 05/08 14:20
推 p013080: chh0213 你的眼睛張大一點~~~~~@@ 05/08 14:25
推 iceyaya:XDDD 我是毛利小五郎 05/08 14:31
推 loverjersey:chh0213 尚未登入版友資料 05/08 15:26
推 huabandd:chh0213 你的眼睛張大一點~沒有說免費~只有說更好 05/08 16:45
推 leonwfs:說句難聽點 有哪個系學會 是以"系上大多同學"意見辦活動的 05/08 16:53
→ leonwfs:都是以"為了辦活動而辦" "為了傳統而辦" 05/08 16:54
→ leonwfs:而金錢來源 就是系上同學支出 或是打著某系拉贊助 05/08 16:54
→ leonwfs:真不懂 這樣辦活動的目的 跟灑錢有什麼兩樣 05/08 16:55
→ leonwfs:說什麼可以學到 公關技巧 辦活動能力 05/08 16:55
→ leonwfs:那他們有學到"頃聽系上意見" 或是 "服務的真正意義"嗎... 05/08 16:55
→ leonwfs:====以上牢騷發完 沒有戰意 如有冒昧 還請見諒及指教===== 05/08 16:56
推 suncharlotte:還滿推leonwfs的想法 05/08 17:54
推 linzeratul:慶功宴不是用拉贊助剩下的錢平均分擔嗎? 05/08 18:24
推 drugman:慶功宴不是隨心意贊助工作人員的嗎? 05/08 18:30
推 oxgodxo7:學校請錢+系學會出錢+拉贊助的錢-活動實際開銷=慶功宴 05/08 19:25
→ oxgodxo7:這樣好像說不過去 囧 05/08 19:27
推 oxgodxo7:不知道贊助廠商聽到拿剩下的錢去補助吃飯 會作何感想 囧 05/08 19:28
推 badleon2002:純推同名 leon 05/08 20:20
推 player12711:畜生酷 禮拜一撞球喔 05/08 21:06
→ Number9527:帥ㄅ~~ 05/08 22:54
推 chh0213:我不是針對你的原文,是以我所聞推文的,如果有誤會貴系的 05/09 00:16
→ chh0213:話那先說抱歉了 05/09 00:17
推 kawazoe:有沒有吃過免費的慶功宴,只有吃過的系知道,不然如今也不 05/09 00:57
→ kawazoe:會沒錢吃畢業餐會! 05/09 01:02
→ suiting30:hate版 !! 驚驚(⊙o⊙) 05/09 01:04
推 jackygg:畜生好屌 05/09 02:22
推 kof7495:學校請錢=活動實際開銷 系學會出錢+拉贊助的錢=慶功宴 05/09 13:02
→ kof7495:上面我虎爛的~看看就好 05/09 13:03
推 MarcusWill:這又不是虎爛版 05/09 13:51
推 weixjer:我來推 上禮拜上了某個來自屏科老師的課 他都說高應大學 05/09 19:47
→ weixjer:書都讀不好 辦活動像條龍,上課像條蟲 愛來不來的 05/09 19:48
推 lianpocai:哇咧!書讀不好?要不要先請他看看榜單先?? 05/16 01:46
→ lianpocai:說不用心讀我同意,但是說讀不好我可是要發飆喔!!! 05/16 01:48
→ lianpocai:還有,我剛發現我推文跟上一位差一周? 05/16 01:49
→ lianpocai:這話題變冷飯啦?XD 05/16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