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老實說啊,貴系的事關我啥事-_- (在這先對誤解電X機系說聲抱歉) 因為呢,個人很討厭一些人叫新生別繳系會費的文章 看到那文章 你可以說電X機系的新生別繳,我一個字都不會吭一聲 但泛指全部的系,就讓我的理智線斷了一下 之前看太多那種叫新生別繳系會費的文章 也許真的一些系所有問題or亂搞,但不是全部的系都是那樣的好嗎 之前在本系留言板就有未入學的新生留言說「系學會費一定要交嗎」 真的很無言,差點想問他你是鄉民嗎(XD) 好,我辭窮了 離畢業還有37天,請加油。 (下面我有修改,關於我道聽胡說的部分、及可能會引發誤解的部分) (高應版還真好戰呀) : 推 iceyaya:他是說「更好」的慶功宴,沒說「免費」吧? @@? 我看錯? 05/08 09:21 : → iceyaya:而且有哪系能吃免費的慶功宴? 05/08 09:24 其實是有的,我不是說X機系,也不是聽說, 免費盡在不言中。 --
hawk920412:推 我還沒吃過免費的慶功宴耶 哪系這麼酷XD 05/09 02:16
※ 編輯: chh0213 來自: 218.173.97.208 (05/09 03:13)
huabandd:來推一下XDD 05/09 02:48
linzeratul:高應大真好戰就是有你這種道聽塗說的人 05/09 10:57
suiting30:推樓上 05/10 08:49
chh0213:會傳出這樣的傳言,是不是也表示其實也有點問題呢? 05/10 20:30
chh0213:無風不起浪啊。 05/10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