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ugustusD:biker z->10->3->14 NK還不錯 05/10 15:39
推 asggiga:NK好... 05/10 16:41
推 flyhigh0930:nk的店不錯 在中華路上 05/10 16:51
推 Akenlen:NK!!!同盟路騎到中華路左轉就到 Y拍查NK的店 老闆大推!! 05/10 16:58
推 MDCPT:推NK 05/10 17:44
推 auk109:推NK 05/10 20:35
推 allanddt:推NK 05/10 20:36
推 player12711:推去nk買3k 05/10 21:54
→ chaselien:哈哈~ 怎麼大家意見都一致呀。小弟去了態度真的好太多, 05/10 23:20
→ chaselien:價格也合理實在,好的店家香味真是傳千里呀~ 05/10 23:21
推 loverjersey:NK好 05/10 23:43
推 kaia0218:NK或新恰興都不錯... 05/11 01:36
推 pikalu:從我開始接觸機車道現在 新洽興好像沒便宜過... XD 05/11 11:05
推 victor600:推NK 05/11 12:28
推 SDCAT:去NK吧.. = w = 05/11 14:26
推 TSYasus:NK專業知識真的很棒~不過..生意太好有時要等或訂貨都滿久 05/11 22:43
→ TSYasus:的~後來發現一家叫"智冠"~在澄清路上~因為帽子都公定價~不 05/11 22:43
→ TSYasus:過老闆有送我手套~可以賣掉當補貼~我以我都先去NK打聽再去 05/11 22:44
→ TSYasus:智冠買@@" 05/11 22:44
推 magicrock:推NK 05/11 23:58
推 kof7495:NK真的讚 05/14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