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母親節放假沒事做 所以我又來戰了 ㄎㄎ http://140.127.119.31/party05/%B2%D5%C2%B4%B3%B9%B5%7B.htm 電機系之組織章程 第四章 很明顯說到各班班代有權去查帳 第五章 財務組: 負責學期經費徵收、支出、保管、考核.並列出預算報告向會員大會公佈。 報告啥...都花完了不叫預算了吧 還有系網組 你們這一屆是沒人會用電腦嗎? 只會砍96年的帳務 不會更新阿? 第六章 本會於每個月初會將上個月份收支明細表向各班公佈之。 這條是廢掉了嗎? 光是這點就可以說你們沒盡職了 -- 一開始總務出來講話 我還認為你們有心解決 但上禮拜系週會後 我失望了 你們應該知道電子公司會講多久 竟然沒事先通知說會延後 讓一群大四生本來可以多放幾天假 為了這個系週會跑回來高雄 最後只聽到 因為時間不夠 故延後 詳請等發通知!! -- 明天是母親節 祝天下媽媽天天快樂 永遠年輕 大家在戰的過程 別忘了陪媽媽吃飯喔 啾咪 >.^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2.150.249
jason4ee:推UBL大大,還有第四章本會各級幹部得視其服務情況, 05/10 20:04
aa0613:推推推~我的好同學說的很有道理 05/10 20:07
jason4ee:依學生獎懲辦法獎懲之。這句話財務組跟系網組就該記過。 05/10 20:06
aa0613:帳目我好同學都有備份~差了14萬~當天請解釋清楚 05/10 20:09
Number9527:沒錯~~~ 05/10 21:05
max75219:U大來開槍了 05/10 21:49
chyihuann:超水準的砲管啟動了!! 05/10 22:24
drugman:之前有人說每個月印那些明細浪費錢.....不過很久了.... 05/10 22:29
ronan001:U大超專業的拉!! 不愧是電腦高手...... 05/10 22:32
player12711:真專業 難怪U大會上中山 05/10 22:44
qc1022:外系的幫推,我也覺得太誇張了! 05/10 23:04
QQfrance:哈哈 專業阿 果然是我以前的好室友 05/10 23:37
huabandd:差了也太多了~14萬...這有爆點了 05/10 23:54
oxgodxo7:14W 可以夠我吃兩年 囧 05/10 23:57
ILER:我是有聽過土生土長的系....... 05/11 03:49
ILER:某一學年經費被黑掉...然後沒有系外套的傳聞說..... 05/11 03:50
loverjersey:樓上爆卦 05/11 11:39
player12711:I大不要只是聽說拿出證明來 05/11 18:07
ILER:就聽說的...學長閒聊你是要我拿什麼證據= = 05/11 19:58
ILER:要是有證據我就自己開一篇文了 是吧:P 05/11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