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son4ee:推UBL大大,還有第四章本會各級幹部得視其服務情況, 05/10 20:04
推 aa0613:推推推~我的好同學說的很有道理 05/10 20:07
→ jason4ee:依學生獎懲辦法獎懲之。這句話財務組跟系網組就該記過。 05/10 20:06
→ aa0613:帳目我好同學都有備份~差了14萬~當天請解釋清楚 05/10 20:09
→ Number9527:沒錯~~~ 05/10 21:05
推 max75219:U大來開槍了 05/10 21:49
推 chyihuann:超水準的砲管啟動了!! 05/10 22:24
推 drugman:之前有人說每個月印那些明細浪費錢.....不過很久了.... 05/10 22:29
推 ronan001:U大超專業的拉!! 不愧是電腦高手...... 05/10 22:32
推 player12711:真專業 難怪U大會上中山 05/10 22:44
推 qc1022:外系的幫推,我也覺得太誇張了! 05/10 23:04
推 QQfrance:哈哈 專業阿 果然是我以前的好室友 05/10 23:37
推 huabandd:差了也太多了~14萬...這有爆點了 05/10 23:54
推 oxgodxo7:14W 可以夠我吃兩年 囧 05/10 23:57
推 ILER:我是有聽過土生土長的系....... 05/11 03:49
→ ILER:某一學年經費被黑掉...然後沒有系外套的傳聞說..... 05/11 03:50
推 loverjersey:樓上爆卦 05/11 11:39
推 player12711:I大不要只是聽說拿出證明來 05/11 18:07
推 ILER:就聽說的...學長閒聊你是要我拿什麼證據= = 05/11 19:58
推 ILER:要是有證據我就自己開一篇文了 是吧:P 05/11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