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貴校的暑修已經截止了嗎? 因為我們是外校的應屆畢業生,想要到貴校暑修資管系的"資料結構", 想請問這科有開暑修嗎?價錢是多少呢? 麻煩好心的人回答我一下了!感激不盡^^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80.33 ※ 編輯: a72334 來自: 59.113.180.33 (05/10 19:35)
smallq74:清流!! 推一個 05/10 20:30
aa0613:難怪老大會推~我了了~跟進.... 05/10 20:54
player12711:老大是阿宅 每篇都看 05/10 22:44
flyhigh0930:原po真想學東西 就別到資管系修資結了吧 05/11 08:41
a72334:痾~因為我們有幾個人這科被當掉~但是我們學校並沒有開課~ 05/11 11:01
a72334:所以才會想問貴校有無開課~可以趕快暑修畢業XD~ 05/11 11:01
UBL:電機 梁老師的資結 讚啦!! 05/11 17:25
ltsun:梁老師...用心的好老師...上課真的要很專心 05/11 17:57
TSYasus:只知道去查一下好像資管跟電機都沒開資結~如何加開就不知 05/11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