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mallq74:清流!! 推一個 05/10 20:30
→ aa0613:難怪老大會推~我了了~跟進.... 05/10 20:54
→ player12711:老大是阿宅 每篇都看 05/10 22:44
推 flyhigh0930:原po真想學東西 就別到資管系修資結了吧 05/11 08:41
→ a72334:痾~因為我們有幾個人這科被當掉~但是我們學校並沒有開課~ 05/11 11:01
→ a72334:所以才會想問貴校有無開課~可以趕快暑修畢業XD~ 05/11 11:01
推 UBL:電機 梁老師的資結 讚啦!! 05/11 17:25
推 ltsun:梁老師...用心的好老師...上課真的要很專心 05/11 17:57
推 TSYasus:只知道去查一下好像資管跟電機都沒開資結~如何加開就不知 05/11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