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小滑鼠塊掛了= = 一直連點 想買新的來用 有人知道這附近 哪裡再賣的嗎 最好是走路可以到達的 或是騎腳踏車10分鐘內 可到的 謝謝各位 預算500~700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.87
oxgodxo7:你的需求 就是學校正門對面 或是豪記旁邊 一一 05/13 23:21
Iamromi:哈特 可以借會員卡給你 小貴就是了 05/13 23:23
st89020224:哈特不止小貴吧... 05/13 23:38
oxgodxo7:別人要進一點的 就只有貴了 囧 05/13 23:39
※ 編輯: CHUNG1986081 來自: 218.165.1.87 (05/13 23:41)
liveNK:那家不用會員卡唷  你只要跟他說忘了帶,就算會員價了 05/13 23:55
linchinyu:騎到建國商場不算遠吧~建工路轉民族路再轉建國路 05/14 00:26
flyhigh0930:預算500~700可以買一隻還算ok的有線鼠了 05/14 01:02
flyhigh0930:不過最好還是到建國商場 不然就網拍吧 05/14 01:03
badleon2002:羅技基本款的 400左右 05/14 15:04
ronyeh00:沒很挑的話9*8找ㄧ下吧...那邊款式不錯多價格也還好 05/19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