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rugman:燕巢開始上課了喔.....真不知那邊教室蓋得如何 05/14 01:07
推 smallq74:哪一系已經開始上課了?? 05/14 01:15
推 coffeelisa:好奇+1 05/14 01:19
→ shin1018:資管 XD 一學期只去一次 體驗那邊的環境 其實還不錯喔 05/14 01:22
推 ltsun:話說今天體育課 去那裡觀光....結論是.... 05/14 12:50
→ ltsun:我要在建工路過四年!!新校區鳥不生蛋阿 05/14 12:51
推 rainbowcute:會計系(  ̄ c ̄)y▂ξ剛坐遊覽車回來 05/14 13:12
推 windgod124:聽說有猴子 05/14 14:13
推 chh0213:沒有 05/15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