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要去那邊上課 突然想到 那邊的無線網路到底好了嗎? 可以請有去過的同學幫忙回答一下嗎? 雖然我去過 但是我忘記了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7.63
drugman:燕巢開始上課了喔.....真不知那邊教室蓋得如何 05/14 01:07
smallq74:哪一系已經開始上課了?? 05/14 01:15
coffeelisa:好奇+1 05/14 01:19
shin1018:資管 XD 一學期只去一次 體驗那邊的環境 其實還不錯喔 05/14 01:22
ltsun:話說今天體育課 去那裡觀光....結論是.... 05/14 12:50
ltsun:我要在建工路過四年!!新校區鳥不生蛋阿 05/14 12:51
rainbowcute:會計系(  ̄ c ̄)y▂ξ剛坐遊覽車回來 05/14 13:12
windgod124:聽說有猴子 05/14 14:13
chh0213:沒有 05/15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