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就是聽我同學說考到乙級證照會有一筆3000元的獎金 其中1500是報名費的補助,另外1500是考到證照的獎勵 據說是教育部提供的獎金,但是我前幾天去了教務處.總務處.研發處 都問不到,裡面老師都說不知道或沒聽過有這筆獎金.... 請問有人有領過這筆獎金的嗎? P.S 我同學他是去年還在讀正修時申請到的,難道高應大沒有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254.15.20
st89020224:有這回事嗎..我也一張乙級. 05/15 22:04
uno543:我高中考過乙級的時候有個200元的紅包 XD 05/15 22:28
AbcdefG18:想知道+1 05/15 22:52
luckyboyshu:我正修有申請到 總共獎學金比原先考試還多...囧 05/15 22:52
luckyboyshu:我記的好像6 7千唷 不過我同學剛考過 05/15 22:52
luckyboyshu:在高應大期間考 後來詢問好像沒有 不知道位啥 05/15 22:53
luckyboyshu:你可以在問問看 我印象中我朋友問是沒有的 05/15 22:53
luckyboyshu:...耍笨唷....你說的我同學就是我唷 你跟我同班.. 05/15 23:09
luckyboyshu:傻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 05/15 23:09
jack0204:不錯好同學 05/16 00:25
windgod124:我以前有申請過~~~ 05/16 02:36
windgod124:但不在高應~科科 05/16 02:37
SDCAT:高應有嗎..沒聽說過..國立有那幾天在輔導證照的大家說看看 05/16 08:19
wizoz:噗仔 這就是你的問題啦 05/16 09:15
windforcei:其他系我不知道,但是機械系有,今天才拿乙級申請了 05/17 00:27
windforcei:一千元,不過要去系辦公室去申請 05/17 00:27
rainbowcute:會計系,拿到乙級、英檢...是全額補助 05/17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