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89020224:有這回事嗎..我也一張乙級. 05/15 22:04
推 uno543:我高中考過乙級的時候有個200元的紅包 XD 05/15 22:28
推 AbcdefG18:想知道+1 05/15 22:52
推 luckyboyshu:我正修有申請到 總共獎學金比原先考試還多...囧 05/15 22:52
→ luckyboyshu:我記的好像6 7千唷 不過我同學剛考過 05/15 22:52
→ luckyboyshu:在高應大期間考 後來詢問好像沒有 不知道位啥 05/15 22:53
→ luckyboyshu:你可以在問問看 我印象中我朋友問是沒有的 05/15 22:53
推 luckyboyshu:...耍笨唷....你說的我同學就是我唷 你跟我同班.. 05/15 23:09
→ luckyboyshu:傻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 05/15 23:09
推 jack0204:不錯好同學 05/16 00:25
推 windgod124:我以前有申請過~~~ 05/16 02:36
→ windgod124:但不在高應~科科 05/16 02:37
推 SDCAT:高應有嗎..沒聽說過..國立有那幾天在輔導證照的大家說看看 05/16 08:19
→ wizoz:噗仔 這就是你的問題啦 05/16 09:15
推 windforcei:其他系我不知道,但是機械系有,今天才拿乙級申請了 05/17 00:27
→ windforcei:一千元,不過要去系辦公室去申請 05/17 00:27
推 rainbowcute:會計系,拿到乙級、英檢...是全額補助 05/17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