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DCAT:你可以殺去黃教授辦公室//研究室問看看 ... 呵呵 05/16 08:21
→ SDCAT:不過我也只曉得前兩位(茶) 05/16 08:22
→ SDCAT:目前黃老師那好像走無線? 叫目前成員出來說好了 = w = 05/16 08:23
推 allanddt:資料有很舊嗎= =? 05/16 09:49
推 asggiga:這不是都資工的老師嘛?? 05/16 09:57
推 windgod124:若要找甲組必須要找丙組老師掛名 05/16 10:33
→ windgod124:我僅知道陳 和 楊是電子丙組~其他好像都是資工 05/16 10:34
推 ltsun:賴老師是電機吧? 05/16 10:36
推 windgod124:還有找老師記得寄信約時間! 05/16 10:59
推 SDCAT:賴老師跟黃老師原先都是電機的呀 ^ ^" 05/16 12:39
→ SDCAT:好像是黃老師的新網頁....(這要問阿柯他們了 == ==) 05/16 12:44
推 tinae:想要有挑戰性的 心臟夠力的 就找楊吧.. 05/16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