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想請問有關高應電子丙指導教授的問題 以下名單是去資工系找的 因為電子系的網業資料好像有點舊 黃文祥(電子系沒他的名單 可以找嘛!?) 賴俊如 楊正宏 陳昭和 張雲龍 羅夢彥 林威成 這幾位老師的風評還有實驗室的風氣怎樣? 小弟想要學多一點東西 還有 希望資源豐富一點! 麻煩學長姐給個意見吧^^ 另外 我可以找電子甲的老師嘛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63.11
SDCAT:你可以殺去黃教授辦公室//研究室問看看 ... 呵呵 05/16 08:21
SDCAT:不過我也只曉得前兩位(茶) 05/16 08:22
SDCAT:目前黃老師那好像走無線? 叫目前成員出來說好了 = w = 05/16 08:23
allanddt:資料有很舊嗎= =? 05/16 09:49
asggiga:這不是都資工的老師嘛?? 05/16 09:57
windgod124:若要找甲組必須要找丙組老師掛名 05/16 10:33
windgod124:我僅知道陳 和 楊是電子丙組~其他好像都是資工 05/16 10:34
ltsun:賴老師是電機吧? 05/16 10:36
windgod124:http://www.msp.kuas.edu.tw/ 陳昭和 教授LAB網站 05/16 10:38
windgod124:http://140.127.112.30/ 楊正宏教授LAB的網站 05/16 10:39
windgod124:還有找老師記得寄信約時間! 05/16 10:59
SDCAT:賴老師跟黃老師原先都是電機的呀 ^ ^" 05/16 12:39
SDCAT:好像是黃老師的新網頁....(這要問阿柯他們了 == ==) 05/16 12:44
tinae:想要有挑戰性的 心臟夠力的 就找楊吧.. 05/16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