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很流行找房子,所以也開始找 以上只是不好笑的JOKE…… 各位學長姐有沒有好的房子或未來要搬出去的能推薦? 目前自己找到的雖然價位便宜,可是是頂樓加蓋 + 年繳…… OTZ 要找的房子是 2 ~ 5 房 留言、站內寄信都可,我會與你主動聯絡!! 順便問一下大家對學校的租賃查詢系統評價如何 ? (指在那找到房子有去看或住過…) 謝謝! -- 沒什麼好說的… http://wretch.cc/blog/beargog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137.210
englishname:你的range好大喔= =2-5房? 05/18 04:48
b122678:這樣比較好找啊 :( 主要是兩人 更多就再找同班的合租 05/18 12:46
wenmeme:我們家是2房2聽2衛XD~其實是三房大樓偽裝而成@@一間房東 05/18 13:13
wenmeme:倉庫用...9500含管理費~不含機車車位~(機車每月80)~ 05/18 13:14
wenmeme:東西冷氣該有的都有~但沒有電視= ="~有興趣可以再問我... 05/18 13:14
wenmeme:房租3月一繳XD~單月繳也OK@@房東除了房租,都還算好說話.. 05/18 13:15
b122678:是2廳有一間是倉庫嗎= =? 05/18 17:07
chh0213:餐廳和客廳吧,我家三房5000有需要嗎?但要住高檔的就免了 05/18 18:54
wenmeme:是第3間房間是倉庫˙˙只有那個房間用不到而已~ 05/19 0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