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nglishname:你的range好大喔= =2-5房? 05/18 04:48
→ b122678:這樣比較好找啊 :( 主要是兩人 更多就再找同班的合租 05/18 12:46
推 wenmeme:我們家是2房2聽2衛XD~其實是三房大樓偽裝而成@@一間房東 05/18 13:13
→ wenmeme:倉庫用...9500含管理費~不含機車車位~(機車每月80)~ 05/18 13:14
→ wenmeme:東西冷氣該有的都有~但沒有電視= ="~有興趣可以再問我... 05/18 13:14
→ wenmeme:房租3月一繳XD~單月繳也OK@@房東除了房租,都還算好說話.. 05/18 13:15
→ b122678:是2廳有一間是倉庫嗎= =? 05/18 17:07
→ chh0213:餐廳和客廳吧,我家三房5000有需要嗎?但要住高檔的就免了 05/18 18:54
推 wenmeme:是第3間房間是倉庫˙˙只有那個房間用不到而已~ 05/19 0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