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起來慚愧不知道畢業典禮是幾號 剛剛查了一下學校網站公告好像也找不到 誰可以跟我說一下呢? THX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18.134
yukang:06/14 05/18 15:26
windgod124:因為畢業典禮取消了阿~~>誤 05/18 15:27
oxgodxo7:傳說中的畢業典禮 只有少數人能參加 連直播都沒有 XD 05/18 15:33
notgodie:樓上什麼意思?有規定每班人數嗎? 05/18 15:54
chh0213:是排隊進場...... 05/18 15:55
asggiga:不是要購票入場嘛?? 預售票50 當天購買80 05/18 17:07
oxgodxo7:中正堂 每年都擠不下 這因該都知道吧 XD 05/18 17:18
drugman:畢業典禮不都是傑出校友參加的嗎?(誤) 05/18 17:47
windgod124:聽說有安排江湖人個人秀喔! 05/18 19:28
drugman:江湖人要上去頒獎給碩班畢業生吧..... 05/18 22:47
eric323:那...........有沒有獎可以讓我上台領?? (逃) 05/19 03:37
drugman:請問江湖神 05/19 14:05
linchinyu:<- 畢業典禮前一天太high喝掛了 沒去 05/19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