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XDD 由於本人太混了兩個禮拜沒去上國文課( ̄□ ̄|||)a 聽說期中考之後要交一個作業~~囧r2 請問有修丁旭輝老師國文課的人嗎?? 可不可以告訴我作業是什麼(._.?) 耶~~如果有四財一甲的就更好了 拜託了( ′-`)y-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40.167 ※ 編輯: moon0928 來自: 59.116.40.167 (05/19 22:42)
fu6ai6:聽說財稅的作業跟我們一樣都是1500字散文??? 05/19 23:13
iceyaya:我沒記錯的話是散文~~因為我幫我們班的寫了兩份XDDD 05/19 23:24
moon0928:OKOK~謝謝了歐~~v( ̄︶ ̄)y 05/19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