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考上了電子所的乙組 但是系網的老師資料只有簡介 這裡也很少看到討論到乙組的老師 想問問看哪些老師還不錯的 吳曜東 詹正義 鐘國家 周肇基 希望知道的人能夠給予意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230.117
allanddt:周肇基是好好先生~~~ 05/20 13:59
windgod124:聽說鐘國家 會送學生遊戲機......但是.... 05/20 15:06
kidd0308:不是送吧~~是放在實驗室給她們玩~~聽說是這樣 05/20 15:24
allanddt:鍾XX買了兩台wii一台PS3 研究用~~我夢到好像是這樣 05/20 16:22
terryhsu:這就有請各個研究生來推薦自己老闆啦~~ 05/20 17:45
terryhsu:補推~~如果是女生希望可以來3F平衡一下~~這裡陽氣太威了 05/20 17:51
windgod124:樓是[發情中] 請三思! <()> 05/20 18:42
windgod124:5樓^ 05/20 18:44
allanddt:樓上你說的太誇張了... 05/20 19:02
luckyboyshu:周肇基 很厲害 交的超深奧 聽不懂+人超好 好過又可翹 05/20 21:24
luckyboyshu:不過認真上它的課 可學到很多東西 05/20 21:24
leafsky:都沒有跟前兩個的老闆的啊??還是謝謝大家的熱心 05/21 01:11
qormp2:詹正義不是優良研究教師嗎?資訊一樓的海報還貼著呢 05/21 11:38
qormp2:鍾國家也不錯啦~非常認真教學(p.s你的鍾打錯了) 05/21 11:38
qormp2:周肇基喔~請大家不要再欺負好老師了!!! 05/21 11:39
auk109:鐘是金童鐘...他本人很care人家搞錯哦...~XD 05/21 16:56
terryhsu:我就說要來3F了阿~~原PO說的前兩個老闆~~他們研究生都在 05/21 17:23
terryhsu:3F~~有空可以過來瞧瞧 05/21 17:23
swluenswluen:鐘X家真的會買遊戲機給學生 因為我去那玩過WII @@a 05/22 10:36
windgod124:實驗室特色設備:PS3 1台 WII 2台 05/22 12:57
vanilla00520:小鐘就科科了 05/22 20:58
npm56:請問有人知道鐘國家老師office時間嗎? 哪個時段可以找的到他 05/22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