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今年暑假的游泳有開班嗎 有沒有人已經去報名的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69.182
chshou:慶~~加油...精神上支持你 (淚奔) 05/21 18:16
suncharlotte:我都打算要用適應體育了耶 因為我真的怕水= = 05/21 18:56
suncharlotte:話說怎沒看到小雅推文~~ 05/21 18:57
kyokofish:想說怎麼有人知道適應體育一詞...(一般人都不太清楚) 05/21 19:16
kyokofish:原來是sun版主啊....一起吧(拍肩) 05/21 19:17
huabandd:試著慢慢學吧~我們班有個同學從輕微恐水症到現在已經會游 05/22 16:34
huabandd:自由式了~雖然還不太會換氣~但有模有樣了 05/22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