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dyL:宿舍幹部 推一個!! 05/22 16:10
→ drugman:該去那裡找你(逃) 05/22 16:15
推 iceyaya:推 我是明聖國小的(挺) 05/22 16:32
推 ltsun:推彰化人~~~ ICE大大也彰化人阿? 05/22 16:52
推 iceyaya:樓上不知道我考慮要辦彰友會嗎XDDDD 05/22 16:58
推 ltsun:辦吧!!我要加入XD 05/22 17:45
推 SDCAT:二樓的學長要搭高鐵南下去找嗎 <O> 05/22 19:07
推 TSYasus:資管人就是要推~南棟是我們的家 05/22 19:56
推 RcjO:直系學姊當然要推一個!! 05/22 21:06
→ hawk920412:曾經的班代幫推!XD 05/22 22:40
推 duplexlonga:霜霜你也來了= = 05/22 23:10
推 smallox:我的下巴玩物!! 推推推 06/02 23:45
推 tkdsmile:埔心人!!(挺) 06/04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