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ntbuwmk:沒有綽號 發文沒綽號!! 綽號咧 05/22 22:59
推 smallq74:現在他們都MSN都打:資管夥伴趕快去PTT自介喔! 05/22 22:59
→ howthou:快說綽號 快點說 05/22 22:59
→ hawk920412:綽號勒... 05/22 23:01
推 FREEDOMDATE:綽號綽號在哪 05/22 23:02
推 OKeat4:綽號勒...(恩…第二次推文) 05/22 23:04
推 RcjO:噢是同鄉,妳這個阿宅終於出現了,哈哈!! 05/22 23:09
→ howthou:樓上的 是 ro 嗎? 05/22 23:11
推 kiritanishu2:我推!!! 05/22 23:12
推 dongman:純推台南!話說資管的還真猛~一下子潛水的全浮上來了!! 05/22 23:15
推 RcjO:是RO不是ro,請大寫感謝,HaHa。 05/22 23:16
→ kiritanishu2:快,讓我當版主 05/22 23:16
→ howthou:好好好 RO 你有PO自介嗎? 快快快 05/22 23:20
推 RcjO:八百年前就PO起來發霉= =",妳們LAG太久了。 05/22 23:23
推 kiritanishu2:應該去年7.8月的事了(煙) 05/22 23:25
→ mina1226: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綽號耶~~~~呵呵 05/22 23:26
推 RcjO:妳綽號是阿惠還阿婷?!(請用台語發音,鄉土味濃厚)哈哈 05/22 23:28
→ kiritanishu2:=============以下開放取綽號============== 05/22 23:29
→ howthou:RO 誤會了 她是甲班的驕傲呢 05/22 23:30
→ howthou:好對不起 是我 誤會了 她是 適應體育到驕傲 05/22 23:31
→ mina1226:糟糕~~身分暴露了~~~~我要低調~~~~XD~~~~我都慌了!! 05/22 23:31
推 kiritanishu2:慌什麼,學長我都這麼低調了 05/22 23:33
推 davil00227:妳不要老是宅在宿舍 偶爾也要出來一下咩XD 05/22 23:36
→ mina1226:樓上的兩位......XD~~~XD 05/22 23:37
推 kiritanishu2:樓上那位,樓上兩位怎麼了嗎? 05/22 23:42
→ mina1226:沒 有 啊~~~~XD~~~~~~她 是 你 妹 嘛~~~~哈哈 05/22 23:45
→ kiritanishu2:是啊是啊,沒什麼啊~~~ 05/22 23:46
推 davil00227:還兩位勒~阿X勒趕快把他找出來~別再宅嚕XD 05/22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