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dgod124:習慣.正常.早就預料~搬離是你最好的選擇~.~" 05/22 23:08
推 loverjersey:XD 05/22 23:26
推 acgnabc:如果學校宿舍制度變得跟成大一樣我就搬回去住(炸) 05/22 23:41
※ acgnabc:轉錄至看板 KUAS_CSIE 05/22 23:44
推 liangmei:搬出來住就沒有熄不熄燈的問題了不是嗎 05/23 01:51
推 kyokofish:我以為這件事情已經落幕了= = 05/23 02:04
→ kyokofish:學校方面有門禁是因為學生住宿,如果在外發生意外是他們 05/23 02:06
→ kyokofish:要負責。就算學校不須負責,家長也會來鬧學校。 05/23 02:07
→ kyokofish:想"自由",自己租屋較自由。 05/23 02:08
推 kill90677:誰行行好,用衛生紙把這王八蛋捏走阿? 05/23 08:01
→ kill90677:(捏)阿~~~~~~~~~~~~~~~~ 來亂的 05/23 08:02
→ sxskr1001:這就是高應ptt的水準阿(嘆氣。。。。。。 05/23 12:59
※ 編輯: sxskr1001 來自: 203.64.92.155 (05/23 13:04)
推 windgod124:必須跟你說~我也遇過問題~~早就不想理啦~~不然怎麼會去 05/23 13:07
→ windgod124:睡LAB. 他們的觀念是~不要找我麻煩~所以不用去鬥 05/23 13:08
→ windgod124:除非你靠山夠硬~社會是現實的~沒有對和錯~ 05/23 13:10
→ windgod124:現階段來說不可能外包~~因為都包給學校自己人去弄 05/23 13:12
→ windgod124:所以 建議你~搬出去事你最好的選擇~不然你就妥協吧 05/23 13:13
推 loverjersey:樓上你啥時睡LAB 05/23 13:15
→ loverjersey:XD 05/23 13:16
推 loverjersey:給原PO 提出問題 也要想出解決問題的方案 05/23 13:21
→ loverjersey:而且方案也要符合多數人的同意 不是只有你"個人"意見 05/23 13:22
→ loverjersey:還有 去PO一下版友文吧 現在正夯咧 05/23 13:23
→ loverjersey:如果真的不喜歡這個環境 那你可以選擇離開 05/23 13:25
→ loverjersey:若真的喜歡這個環境 又想要改變它 05/23 13:25
→ loverjersey: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很薄弱 還是多找一些人幫助你吧 05/23 13:26
推 windgod124:上學期初睡過幾天~~詳情見 新生-住宿篇 05/23 14:49
→ sxskr1001:loverj這位鄉民,沒看完原文就發表意見是很不禮貌的 05/23 15:12
→ sxskr1001:windg這位,我就是要看看學校行政制度可以腐敗到什麼地步 05/23 15:13
推 loverjersey:依這樣子的情況看來 原PO這麼認真 要不要出來選總統 05/23 15:21
→ loverjersey:看你這樣 想幫你的動力已經沒了... 05/23 15:22
→ sxskr1001:若你是善意的,那我也好心告訴你,你所說符合多數人的同意 05/23 15:26
→ sxskr1001:我在兩篇文章都有很詳細的回答了,請你先先看過 05/23 15:27
推 loverjersey:有懶人包嗎? 05/23 15:40
推 kyokofish:什麼叫做"高應的PTT只有這種水準"?? 05/23 16:39
→ kyokofish:麻煩你別一竿子打翻一艘船,請尊重其他高應人。 05/23 16:41
推 loverjersey:原PO去寫版友文啦 05/23 16:50
→ sxskr1001:kyok這位,你有沒有發現除了第一次談過一句,後來就沒回了 05/23 17:35
→ sxskr1001:因為你一直狀況外 05/23 17:36
推 kill90677:看了這系列文,就祇是你跟室友賭氣而已 05/23 20:16
→ kill90677:就算大燈全亮或全斷,你跟你室友關係還是不會改變 05/23 20:18
→ kill90677:感覺起來很幼稚 05/23 20:18
→ kill90677:而且對師長的態度很差 05/23 20:19
→ kill90677:就你ptt最高級,就你大燈全斷,開心了吧 05/23 20:20
→ sxskr1001:目前除了windg外,其餘都還在狀況外(嘆氣... 05/23 21:45
推 devil1004:意思是說不附和你的都是狀況外囉 你自己"絕對"沒有錯嗎? 05/23 23:50
推 kill90677:樓上本日最中肯 05/23 23:59
推 kill90677:目前除了sxskr外,其餘的都很正常(嘆氣... 05/24 00:05
→ kill90677:,別跟不正常的人靠太近,誰知道笨蛋會不會傳染~ 05/24 00:06
→ sxskr1001:devi這位,不懂我辛苦區分主觀價值判斷和客觀描述的用意 05/24 00:26
→ sxskr1001:請勿輕談絕對與相對這個詞 05/24 00:27
→ sxskr1001:若這句足以批判我的文章,那所有事就用這句話就沒爭議了 05/24 00:28
推 kill90677:樹不要皮必死無疑,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05/24 02:08
→ loverjersey:樓上屌 05/25 15:14
推 kyokofish:狀況外的人是你吧!wind先生最後的結論跟大家對你說的都 05/25 18:08
→ kyokofish:一樣,差別是因為他住過而已。你既然不聽聽其他人的說法 05/25 18:09
→ kyokofish:,那請問你po這篇文要幹麻?大家只是說出自己的意見,沒 05/25 18:09
→ kyokofish:必要被你說的一文不值。 05/25 18:10
推 kyokofish:我把你po文全看完才會回你話,你憑什麼斷定我狀況外? 05/25 18:14
推 kamekazu:這篇跟之前那篇一樣沒重點....回去學學畫重點再來..... 05/25 18:42
→ loverjersey:我這樣搞的好像張爸 XD 05/26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