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備取電機丙組(資通組)的同學,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電機丙組的同學, 能夠告訴我去年備取到哪裡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82.173
windgod124:去年的資料跟今年不太準~去年衝3中~所以分數低 05/23 21:20
windgod124:而今年沒有~所以分數分數衝高~~ 05/23 21:21
hsin:是備6的嗎?? 去年是備到4喔! 05/24 00:30
wujanj:去年好像被取不到10吧 05/24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