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代PO ------- 大家好 統測剛過 小妹大概考了580分左右 想請問學長學姊們 這樣的分數 以商業類推的上貴校的觀光管理系嗎? 還是我太高估自己了... 麻煩大家解惑 謝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5.127.195
swluenswluen:雖然我不是觀光系的 但是當年至個分數 用分發就上了 05/23 22:02
jakey0619:當年這個分數~台科大任何科系任你挑^^ 05/23 22:20
uno543:今年題目很簡單六百分的一大堆,去年可能可以,今年..= = 05/23 22:21
uno543:去年推甄最低是67級分,分發最低是605,還是可以參考一下.. 05/23 22:25
MarcusWill:我剛剛以為是二月學測的67級囧```驚到 05/23 23:24
liangmei:不推高應的觀光系...課程還滿無聊的 05/23 23:56
mo75:當初我578分發上的 94級的 不准笑我的分數! 05/24 00:45
uno543:樓上很正常啊~現在統測一年比一年簡單真不知道在搞什麼= = 05/24 00:58
a1234957:有什麼好笑? 05/24 02:08
liveNK:關鍵字."小妹"............此風不可長 05/24 06:36
GTR132:有真像嗎@@ 05/24 19:30
kev7428:我幫我妹PO的啦= = 他現在很擔心上不了貴校... 05/24 21:06
verphy:可以考慮讀高餐.....i am serious.. 05/24 21:23
oxgodxo7:5年前我501上了學校的工科 XD 05/24 21:52
kev7428:高餐是不是比較貴?? 05/25 00:05
CHUNG1986081:二月學測= =可以上清大交大了 67級分 05/26 19:29
CHUNG1986081:觀光系真的是來學校觀光的= = 05/26 19:30
spencer222:那個級分是統側的分數去算 跟高中生的不一樣 05/27 00:40
ookkkkoo:觀光人+1 不推本系 05/29 01:27
windgod124:聽說高餐酉一位名師要過來~真的假的??? 05/29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