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wluenswluen:雖然我不是觀光系的 但是當年至個分數 用分發就上了 05/23 22:02
推 jakey0619:當年這個分數~台科大任何科系任你挑^^ 05/23 22:20
推 uno543:今年題目很簡單六百分的一大堆,去年可能可以,今年..= = 05/23 22:21
推 uno543:去年推甄最低是67級分,分發最低是605,還是可以參考一下.. 05/23 22:25
推 MarcusWill:我剛剛以為是二月學測的67級囧```驚到 05/23 23:24
推 liangmei:不推高應的觀光系...課程還滿無聊的 05/23 23:56
推 mo75:當初我578分發上的 94級的 不准笑我的分數! 05/24 00:45
推 uno543:樓上很正常啊~現在統測一年比一年簡單真不知道在搞什麼= = 05/24 00:58
推 a1234957:有什麼好笑? 05/24 02:08
→ liveNK:關鍵字."小妹"............此風不可長 05/24 06:36
推 GTR132:有真像嗎@@ 05/24 19:30
→ kev7428:我幫我妹PO的啦= = 他現在很擔心上不了貴校... 05/24 21:06
→ verphy:可以考慮讀高餐.....i am serious.. 05/24 21:23
推 oxgodxo7:5年前我501上了學校的工科 XD 05/24 21:52
→ kev7428:高餐是不是比較貴?? 05/25 00:05
推 CHUNG1986081:二月學測= =可以上清大交大了 67級分 05/26 19:29
→ CHUNG1986081:觀光系真的是來學校觀光的= = 05/26 19:30
推 spencer222:那個級分是統側的分數去算 跟高中生的不一樣 05/27 00:40
推 ookkkkoo:觀光人+1 不推本系 05/29 01:27
→ windgod124:聽說高餐酉一位名師要過來~真的假的??? 05/29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