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考上的菜鳥 因為工作地點關係 沒辦法輕易抽身去敲研究室的門 能否請有在板上出沒的學長姐回個信給我 我非常需要有學長姐能在網路上提供諮詢協助 甘溫 -- 這篇沒有關鍵字 "我是女生" 我是男的噢~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9.58.250
luckycash:有..我是即將畢業的老碩2..你有什麼想知道的? 05/24 11:54
showerboy:我是即將變碩二的~你想知道什麼嗎? 05/25 02:48
shingshang:有啥問題就問樓上兩位啦! ^^/我有問題 今天中午要吃啥? 05/25 09:53
showerboy:樓上聽說是碩一的班花 有興趣的人快來報名 XD 05/29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