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Good day~ 資訊工程系 林X傑同學 10951081XX 你的皮包在我這裡 前幾天去後門吃豆漿的時候 那邊的老板娘請我們幫忙轉回 請 濕主 阿...斯~ 或是他同學 有看到的 請來機械系地下室5372領取 逾期我們就拿去軍訓室了 放太久也不會升利息 大致就是這樣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17.11 a1234957:轉錄至看板 KUAS_CSIE 05/24 03:42
mason0704:太累~~把皮包看成包皮!!我想我該來睡覺了 05/24 03:42
auk109:good day~ 05/24 03:44
kaia0218:一樓還沒PO版友文喔... 05/24 03:51
mason0704:已經畢業~~學籍不是高應大了 05/24 03:57
liveNK:你的ID和寫作風格...... 05/24 06:35
lion1116:會讓人以為是...張爸 XD 05/24 09:36
blackhiber:巧克男孩=ˇ=...阿...斯~ 05/24 16:56
airwaves06:是髒霸嗎?阿~~~斯 05/24 21:39
jeremyzhan:阿~斯~ 05/25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