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son0704:太累~~把皮包看成包皮!!我想我該來睡覺了 05/24 03:42
推 auk109:good day~ 05/24 03:44
推 kaia0218:一樓還沒PO版友文喔... 05/24 03:51
推 mason0704:已經畢業~~學籍不是高應大了 05/24 03:57
推 liveNK:你的ID和寫作風格...... 05/24 06:35
推 lion1116:會讓人以為是...張爸 XD 05/24 09:36
推 blackhiber:巧克男孩=ˇ=...阿...斯~ 05/24 16:56
推 airwaves06:是髒霸嗎?阿~~~斯 05/24 21:39
→ jeremyzhan:阿~斯~ 05/25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