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uolili:上個禮拜看 好像有隻貓腳受傷 可能骨折之類的.. 05/25 22:37
推 vanilla00520:推一下好心的原PO好了... 05/25 23:54
推 ronan001:不要餵他們~除非你要養他們!!不然他們很可憐!! 05/25 23:58
推 windgod124:你後面那一段~沒必要寫出來吧! 05/26 10:21
推 haiotome:為什麼不能寫出來? 05/26 12:42
推 kyokofish:為什麼不能寫出來? 05/26 13:12
推 a123951:我沒看到小貓耶,幾乎都是成貓,拍照找中途吧! 05/26 20:54
推 windgod124:這種小事~寫出來只是增加別人對我們學校的負面印象 05/26 21:14
→ windgod124:尤其用詞是"虐狗"~~用惡作劇應該比較洽當 05/26 21:15
推 chyihuann:或許有人認為這是小事、惡作劇,但是不會改變這是虐狗!! 05/26 21:44
→ eric323:win大也太敏感了吧~就算是真的會有傷校譽也應該被說出來阿 05/26 22:49
→ eric323:虐狗本來就不對了~還要幫忙掩飾喔? 05/26 22:49
→ windgod124:當然大家觀點沒錯~只不過~我覺得也維護學校形象~ 05/27 00:09
→ windgod124:每當看到隔壁校學生在網路上都一直為自己學校~ 05/27 00:10
→ windgod124:反觀~當搜尋我們學校的資料~出現反而是作弊.大刀老師 05/27 00:12
→ windgod124:假若有人要查詢我們學校~給人(企業)的感覺是什麼? 05/27 00:14
推 kuas5566:知恥近乎勇,勇於面對錯誤才能改進啊 ^_<~*揪咪 05/27 12:03
推 pwtsai:要有形象 也要真的有那個本質吧 光靠表面功夫遲早還是會 05/28 10:32
→ pwtsai:被戳破 瘧狗就是不對 覺得小事自己何不塗完自己的臉再上街? 05/28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