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先貼一下 我在拍賣看到的熊 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26015864 想問一下有沒有在高應附近就可以買到這種的熊 有點不想用網拍買 還要運費@@a 想送人自己也留一隻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37.240
eric323:大順路與九如路交叉口有家口福豆花~旁邊有個小巷子進去~ 05/28 01:05
eric323:應該沒幾間就會看到都在做你說的那些 05/28 01:06
SGBA:呃 不是多福豆花嗎@@? 05/28 01:19
windgod124:批來擺攤....柯軻軻 05/28 01:54
SGBA:問到單買一隻50 包裝120 忘記問幾吋的了 囧 05/28 12:46
kof7495:樓上買一隻送我謝謝 05/28 18:04
SGBA:你這樣對麻 -_- 05/28 21:30
kof7495:對阿~ 05/28 21:52
swluenswluen:送一下主人 快 SGBA花名葳葳 05/29 09:27
eric323:哈~對~多福我說錯了~抱歉... 05/31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