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c323:大順路與九如路交叉口有家口福豆花~旁邊有個小巷子進去~ 05/28 01:05
→ eric323:應該沒幾間就會看到都在做你說的那些 05/28 01:06
→ SGBA:呃 不是多福豆花嗎@@? 05/28 01:19
→ windgod124:批來擺攤....柯軻軻 05/28 01:54
→ SGBA:問到單買一隻50 包裝120 忘記問幾吋的了 囧 05/28 12:46
→ kof7495:樓上買一隻送我謝謝 05/28 18:04
→ SGBA:你這樣對麻 -_- 05/28 21:30
推 kof7495:對阿~ 05/28 21:52
→ swluenswluen:送一下主人 快 SGBA花名葳葳 05/29 09:27
推 eric323:哈~對~多福我說錯了~抱歉... 05/31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