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12點多從南305走下來的我本來要與同學一起去吃消夜 結果下來看到車子時想說我的磁石鎖怎沒上鎖 心裡就想說鑰始該不會忘了拔了吧@@但是又沒插在上面所以應該是有拔呀 翻一翻書包...哇靠...鑰始果然消失了...就跟同學說我鑰始找不到可能丟在教室了 就跑回教室 在跑的路途就在想應該不可能在南棟阿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... 搞不好被好心人撿了拿到警衛是去了 到教室後果然也沒發現鑰始,還在教室的同學就提醒我要不要去車子上看看說不定在前置物箱裡 嗯!我也是這麼想... 而且搞不好真的被送到警衛室了...於是在往車子地方走... YA!!! 在前置物箱裡... 有好心人幫我放到置物箱裡了!!! 這個世上的好人果然還是很多!!! 感謝那位幫我把鑰始收好的人!!!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@_@ 十二萬分感謝您... 不過我這忘東忘西的個性 應該要趕快改改咧... 就像我室友剛跟我說的... 手機上次掉了可以再買... 那車子掉了勒... 囧 感謝再感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22.24
windgod124:下次要記得收好 揪咪 >.* 05/28 02:08
kill90677: 下次要記得收好 揪咪 >.* 05/28 09:50
Yokishi:之前也在路上看到人家忘了拔...想說幫他拔下放到置物箱... 05/28 10:05
Yokishi:結果他沒有置物箱...囧 05/28 10:05
jakey0619:之前我跟我室友也常幫忘"要死"的人這樣做~@@ 05/28 11:26
zxcv3147:車子掉了也可以再買一台啊 05/28 13:03
kof7495:之前看到有人沒拔 我幫他放到車廂裡了 05/28 17:20
ookkkkoo:不謝 05/29 01:37
gunship:上次有人沒拔鑰匙,我就幫他放進座墊下置物箱裡收好(誤) 05/29 0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