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c323:我覺得...富民(國)路忘了富康不錯~建工路上的辣匠也OK 05/29 17:13
推 amaruko:聽別人說還蠻好吃的,服務也很好 05/29 17:19
推 rainbowcute:我覺得不好耶!不如寧記... 05/29 17:57
→ badleon2002:這家還不錯阿 但是寧記稍微好一點 05/29 20:43
→ SGBA:我已經接近天天吃辣匠了 OTZ 05/30 01:52
→ yumig:很差 食物不怎樣 服務超差的!!!!!!!!!!!會一肚子火.....="= 12/05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