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次經過都會看到~~ 雖然小小一間 但是我吃 過別的分店的還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學校後門那間咧~~ 評價如何?? 或是還有哪裡的麻辣鍋好吃的捏^^ 離學校越近越好 ^^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FREEWINDYU 愛情~ 似乎曾走到我身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18.125
eric323:我覺得...富民(國)路忘了富康不錯~建工路上的辣匠也OK 05/29 17:13
amaruko:聽別人說還蠻好吃的,服務也很好 05/29 17:19
rainbowcute:我覺得不好耶!不如寧記... 05/29 17:57
badleon2002:這家還不錯阿 但是寧記稍微好一點 05/29 20:43
SGBA:我已經接近天天吃辣匠了 OTZ 05/30 01:52
yumig:很差 食物不怎樣 服務超差的!!!!!!!!!!!會一肚子火.....="= 12/05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