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一下QQ 本校為什麼沒有啦啦隊社團呢=ˇ= 在本校有人對啦啦隊有興趣的嗎=ˇ= 成立社團是不是要找指導老師呀QQ 我是愛好啦啦隊的啦啦人!!! 所以想問有沒有人對啦啦隊有興趣的!! 我想要參加大專盃啦XDDD 哈哈哈..... 有點遙遠的夢ˇˇ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52.42.46
kaia0218:準畢業生劉阿牛很有興趣...可是他要畢業了XD 06/01 21:06
allanddt:慢了四年阿...... 06/01 21:59
akirk0823:每年都有啦啦隊比賽(誤) 06/01 22:18
SHOW3135:我可以當被丟的那個嗎XD 06/01 23:05
WEN84285:QQ....有想說要創立...但就卡在社員跟指導老師...唉 06/01 23:33
WEN84285:啦啦隊比賽唷....痾...那跟我想的有點出入耶@Q@ 06/01 23:38
jamesliu74:如果想開社的話,可以到課外活動組請教老師相關問題喔~ 06/02 11:51
WEN84285:嗯!!!感嗯 06/02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