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ia0218:準畢業生劉阿牛很有興趣...可是他要畢業了XD 06/01 21:06
推 allanddt:慢了四年阿...... 06/01 21:59
→ akirk0823:每年都有啦啦隊比賽(誤) 06/01 22:18
推 SHOW3135:我可以當被丟的那個嗎XD 06/01 23:05
→ WEN84285:QQ....有想說要創立...但就卡在社員跟指導老師...唉 06/01 23:33
→ WEN84285:啦啦隊比賽唷....痾...那跟我想的有點出入耶@Q@ 06/01 23:38
推 jamesliu74:如果想開社的話,可以到課外活動組請教老師相關問題喔~ 06/02 11:51
→ WEN84285:嗯!!!感嗯 06/02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