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mallox:忘了講~~所有有參與表演的人也辛苦啦! 06/02 01:57
推 hawk920412:真的很屌阿!!!令人感動的活動!!!30%準備好了 06/02 02:01
推 swd1017:大家都辛苦了ˇ資管之夜,永遠不滅ˊˇˋ/ 06/02 02:01
推 ahafish:資管之夜,永遠不滅!! ㄟ(▔▽▔)ㄏ 小牛好正喔~XD 06/02 02:04
推 juntbuwmk:資管之夜,永遠不滅!! 真的很酷 06/02 02:05
推 juichin:大推資管之夜~~~~GOGOGO! 06/02 02:07
推 pikimm:有去有推!!超時也精采,Good! 可惜沒中獎... 06/02 02:16
推 dora0708:拒絕三二,支持30%...話說我差一號就有mp3了...哭 06/02 02:29
推 ionkoe:推資管之夜,永遠不滅!! 06/02 03:42
推 windgod124:管之夜,永遠不滅!! 06/02 03:53
推 TSYasus: 資管之夜,永遠不滅!!(欺負長ID>_<) 真的是超級精彩的啦! 06/02 08:39
推 amaruko: 資管之夜,永遠不滅!! 學弟妹們真是辛苦了!!節目很精彩! 06/02 10:08
推 amaruko: 資管之夜,永遠不滅!! 再推XD 早安晨之美的掰歌很讚!!! 06/02 10:39
推 RcjO: 資管之夜,永遠不滅!!(小牛真是正翻了,大家辛苦了!!) 06/02 11:37
推 jamesliu74:管之夜,永遠不滅!!整個殺光記憶卡啊啊啊啊~~~0.0 06/02 11:48
推 willen: 資管之夜,永遠不滅!! 希望明年抽得到大獎.﹨(╯▽╰)∕ 06/02 14:02
→ smallox:別在說我正了辣><,我還想交女朋友耶!!!一口一 06/02 15:46
推 howthou:資管之夜 永遠不滅!! (永遠抽不到獎) 06/02 17:06
推 hawk920412:管之夜,永遠不滅!! 誰有拍照我要照片~~ 06/02 19:10
推 maskptt: 資管之夜,永遠不滅 話說從頭看到尾 真的很精采! 06/02 19:26
推 gom:小牛~~!你真的讓大家印象深刻!害我頭皮一直發麻!! 06/02 20:27
推 UTM:資管之夜,以遠不滅~小牛…我都比你MAN了>□< 06/02 21:45
推 UTM:還有!各位夥伴~辛苦囉!~>///< 06/02 21:47
→ smallox:白米超人太威了啦!家裡電腦跟三民分局做連線了!隨時出動 06/02 23:46
推 jeremyzhan:謝謝大家XD 06/02 23:56
→ dora0708:是嘴哥~對啊!對啊!對啊!對啊!對啊! 06/03 01:55
推 jamesliu74:白米超人!地球就交給你了(拍拍) 06/03 09:19